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为大家做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次为大家做饭

2018-07-31 18:08:35 作者:邱锷 来源:邱锷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为大家做饭

  因为台风原因,我们七月上社会实践服务队为了小朋友们安全着想我们决定放一个上午的短暂的小假期。但是今天轮到我们宿舍去为队伍做饭了,早上起来发现天气和天气预报的不一样,并没有台风来过的痕迹反而是阳光明媚,正好我们可以做饭,但是我不会炒菜,但是我们宿舍有两位大厨,瞬间就放心了。虽然我只能打下手但是还是很开心的,能为在辛苦工作队友准备午饭开水心情就好像和这阳光明媚的天气一样好, 虽然自己没给队员炒菜也没做什么好吃的,就洗洗菜之类的小事情,但是能为了七月上社会实践服务队尽自己的一份力就已经很好了。还有我们把饭抬到村委会去煮的时候村委会的人也对我们非常好,看到我们三个人坐在那里,他们主动凳子给我们坐还让我们进去看电视,当时觉得心里暖暖的,让我们感受到了这里的村委会的人的热情。虽然今天走了走去有点累,但是看到队员们吃的这么开心,还是感觉今天还是值得的。美好充实的一天又要过去了,我相信明天会有新的惊喜在等着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次为大家做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