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出轨了2次,我该怎么相信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妈妈出轨了2次,我该怎么相信爱情?

2018-07-31 12:01:11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妈妈出轨了2次,我该怎么相信爱情?

  冷老师您好关注您很久了,了解到您不只解答两性情感问题也可以解答成长心理问题,感谢您。 

  我的个人情况:我性别女,我94年生人身高166,体重52公斤,长相一般。附图 

  我的情况是:母亲在我上初中时候发现出轨,是和我认识的一位叔叔

  在一段时间我经常找不到不妈妈爸爸上班,我给妈妈打电话问什么时候回来,她总说一会一会,比如说下午3点,可是总要晚上8点才能回家。

  这段时间我知道妈妈再次出轨,也是我认识的,爸爸也认识,给她打电话,她就是说在外面呢,不方便麻将

  这样我只要一找不到我妈妈我心里就特别慌,但是妈妈很爱我,我明白的,爸爸对我也特别好。

  我现在工作一般,爸爸妈妈还总给我钱花,我很感恩,也知道我算是很幸福的。

  不过这种种造成在我开始恋爱以来,只要我给男朋友打电话他不接,或者发信息不回我就会心里特别慌。

  例如,以前,前男朋友同事吃饭什么的,我回信息慢我就会很难受,甚至凌晨3点给他打电话,早上给他朋友打电话找他。

  冷静下来后我发现自己疯狂了,太不理智了。

  而偏偏我交往的男朋友,都是感情浓度不高,刚开始还好,之后总是电话不接,不爱回短信

  我经历过3段感情,都不长久,有时候我想是不是这就是因果报应,我妈妈对爸爸不专一,而我爸爸一如既往的爱他。而我要体会我爸爸的感受呢。

  这样的事情我不知道和谁可以说,因为和身边人说很有可能伤害到我妈妈,一直压抑我心里到现在,求冷爱老师帮我。 

  我的诉求是:我怎样调整我的心态,怎样面对今后的男女感情。 附聊天记录一页,和照片一张,感谢~

  以上是一位读者来信也是我明天在微问答中会回答的其中一道题。

  创办了练爱这个栏目,是因为后台有好多读者感慨

  看了这么多期微问答,感觉懂了很多,可是问题发生自己身上时,却依然不知道如何处理

  这是因为某个能力提升,都是需要时间和实践的。

  爱是一种可以被学习的能力,现在邀请你一起来练习提升,看完案例后,可以在下面留言,说出你的想法观点建议等等,然后到时可以去对照我的回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