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柚子妈情史大揭秘!边揭秘边送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柚子妈情史大揭秘!边揭秘边送礼物!

2018-07-31 17:15:14 作者:柚子妈 阅读:载入中…

柚子妈情史大揭秘!边揭秘边送礼物!

  亲爱粉丝们,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我想干一件大事,就是跟你们坦露下我的情史;还有,送出几份礼物给最忠实的粉丝。

  一直以来,我都用稿子和你们聊天,第一次这么赤裸地面大家,讲自己的情史,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紧张的。

     恋爱   

  柚子妈是恋爱达人,在结婚前,谈过3+次恋爱,这个“+”代表多少?自己猜去。

  3+次恋爱中,最长的5年,最短的,才1个月。

  着重说下那段5年的恋情,最后之所以崩掉,完全感情与自我权益冲突

  谈婚论嫁时,男方提了个要求

  买房首付他爸出,房子写他爸名,月供我们供,大家一起住,家和收入父母管,孩子父母带,我们就只管供房、上班、下班回来吃饭睡觉就行。

  听起来貌似很舒服,但是却是要我的命。

  我要的是啥?我宁可借钱付首付,我宁可没人帮我带孩子,我也要这个家的主人是我,我的财产归我管,我的孩子我做主。

  如果结婚后的家,产权是别人的,财产也归别人管,孩子也归别人管,我算啥?我就是个住别人家房子吃别人家大米的租客。

  在自己的家里活得寄人篱下,还不如让我去死。

  所以最后,虽然分手时痛不欲生,但还是彼此拜拜了,因为谁也说服不了谁。

  为这事,我骂了一百遍自己傻逼,5年光阴啊!只忙着亲亲我我去了,压根没想到结婚这回事,等到想到时,才发觉两人要的生活差这么远!

  然后,又谈过几次恋爱,此处省略一千字......直到遇上比我大近10岁的老公

  婚姻

  老公也是有过几次恋爱经历的人,为什么迟迟没结婚?一个字:。两个字:晚熟

  他年轻时不争气,沉迷于游戏天天玩,钱又赚不到,女人离开他是自然

  失恋几次后,某天突然开了窍,不再玩游戏,一头栽进工作,等到工作发展差不多时候,经人介绍认识了我。

  他的经历也造就了他的婚恋观:我得努力,没钱就没法维持家的安稳,留不住女人。

  嗯,虽然这种观点有点偏激且很俗,但很适合我,当然,像他这样成熟大叔,也是我比较满意的。

  于是我们,一拍即合

  相处之道

  再然后,我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也顺利度过了七年之痒。

  对于自己的婚姻生活,我一点都不想秀,这是第一次提及,也是最后一次提及。

  我和老公的相处之道,其实就是一个字:懒。

  懒得挑剔,懒得看不惯对方,因为我们觉得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家里的事情分工好,该干什么干什么,干得咋样与我无关,我也懒得看。

  并且只要不涉及到要死要活的事情,我们都可以跟木乃伊一样波澜不惊

  譬如,有次出远门,我最后一个出门,脑子进水把电闸给关了。

  回来后,水漫厨房冰箱东西都臭了,冰全化出来了。

  我说,哎呀我怎么那么傻逼啊,脑子里的水估计比这流出的水还多了。

  老公说,是啊,一会拿个针筒给你抽干一下。

  然后,两人一起处理残局,又欢欢喜喜去买了新一批吃的回来储存。

  孩子

  再说说孩子,孩子是我全职在家一手带起来的,要问我全职的那三年累不累?我觉得不累。

  平时除了喂他吃喝,陪他唱唱歌讲讲故事外,就是随他折腾

  反正把一切危险物品收拾好,他在地上啃泥啃灰都可以,我顺便还会问他一句味道如何?

  家里也经常会被他搞得稀巴烂,有时他一个没忍住,把屎拉在不该拉的地方,我还会夸他:小伙子,拉得好!拉得艺术!居然能拉出心形屎!

  当然,这都是他太小没自控能力的时候,现在是完全不用操心啦!

  之所以写这些,是想告诉大家,只要不把孩子当负担,当成礼物甚至是玩物,心境就完全不一样了,处处欢乐,何累之有?

  挖掘生活中的一切乐趣,人就会变得神经病很多舒服很多。

  珍贵的你们

  等孩子上幼儿园后,我就有大把时间了,就开始做了这个公众号,然后,这个公众号又被我一手带到1岁多。

  从没日没夜写文章没人留言,到现在没日没夜的写文章没日没夜的回复留言,这其中的心酸惊喜是难以言喻的。

  这一年多来,我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写文章,求人帮我推广,最后终于收获了你们。

  我写的每篇文章,不论是抱怨、骂架、还是温情劝说,你们都那么拥护我的观点。

  当有杠精来抠字眼攻击我时,你们跳出来维护我,谴责他们,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动

  就连我打广告,你们都格外捧场,知道我推荐的东西,你们用起来安心

  你们还会说,看到你有广告可接,我们就放心了,证明你不会饿死。

  这些感动,真的没法用文字表达,所以,我要用礼物来表达。

  我选了近期留言最多的三位粉丝来送出我的礼物

  柚子妈已经特别眼熟你们啦

  每篇文章底下都能看到你们的留言

  柚子妈真的非常开心

  请三位获奖的粉丝,直接后台回复

  姓名+联系方式+地址

  以下奖品四选一

  没有收到礼物的小伙伴也不要失望

  下次还会有的

  多多来看柚子妈的文章

  给柚子妈留言

  我每个月都会突然在某一天

  抽最近留言最多的粉丝送礼物

  说不定哪天就抽到你了~~

  一周精选文章

  我把老公睡成兄弟,把小三变成闺蜜

  面对无性婚姻,两个女人,两种选择

  离婚后,我更爱前夫了。

  就算老子光着身子出门,你也不能碰我!

  结婚十年,她被假离婚坑惨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