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因为一句话,她当着陌生人的面脱掉了衣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就因为一句话,她当着陌生人的面脱掉了衣服

2018-08-16 17:30:57 作者:柚子妈 阅读:载入中…

就因为一句话,她当着陌生人的面脱掉了衣服

   01 

  我曾经看过一个测试主持人请来了一些家庭,让他们做一次关于性教育的测试。

  主持人问妈妈们,我准备带上你们买的衣服,让孩子们当我的面换上,你们觉得他们会当我面脱衣服吗?

  妈妈们听了后,都一致摇头:孩子肯定不会脱的!我们平时给他讲得可多了!

  然而,测试结果不尽人意

  大部分小孩一听到妈妈给自己买了新衣服,直接当着陌生人的面脱去了自己的衣裤

  有的刚开始不想脱,递了一颗糖过去后,也马上就脱了。

  这里面,只有少数几个小孩,说出了要妈妈在才能脱的话。

  如果这不是一个测试,我真的很难想象会是什么后果

  我们总在说爱孩子,可我们给他们的保护真的到位了吗?

  我们总以为自己已经跟孩子讲过很多道理了,可是,我们真的讲得到位了吗?孩子真的已经理解了吗?

  通过上面的测试,可以知道答案否定的。

   02 

  前些日子亲戚带孩子过来我这边听一个性教育专家讲座,上3天课,费用3500。

  听到这个数字我都咋舌,换成是我,绝对舍不得带儿子去听。

  但她说,一定要听,我后悔听得太晚了,以前总不以为然,直到女儿差点被人性侵我才意识问题严重

  你想想,我们国家的刑法对猥亵儿童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猥亵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

  这些罪罚,对于那些被害者和被害者的亲人来说,实在是太轻太轻了!

  他们出来后可以从头做人,但我们的孩子呢?性侵带给他们的阴影可是一辈子的,即使最后能幸运地走出来,那种阴影还是会深藏在血液里。

  所以我们一定要防患于未然

   03 

  我知道,我们的粉丝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孩子的性教育问题。

  上次柚子推荐的一套性教育绘本,一推出来就被大家一抢而空

  但是很多抢购到了的妈妈,却不知道怎么去给孩子讲解,而孩子时不时会提出一些古怪的问题,她们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后来我想了想,确实应该用更直观方式家长解决这个难题,那就是听讲座。

  可是,要听到名人的讲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像我亲戚那样,不但要花费几千的学习费,还要花大量的路费精力长途跋涉过来听,实在是太折腾人了。

  于是,我直接邀请了儿童性教育专家——胡佳威,让他为我们整理了一套《性教育启蒙课》,这套课不仅非常实用价格还很便宜

  有多实用和多便宜?请往下看:

  本套课程一共21节课,是为0-6岁家长准备的针对性极强的性教育启蒙课。家长在平日里遇到的性教育难题,在这里都会被逐一破解。

  下面是课程目录,往右滑动可以查看更多。

  第一张图片

  第二张图片

  第三张图片

  第四张图片

  第五张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这套课为什么这么棒?因为它将案例分析生活实操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它结合了5000+家庭性教育咨询指导实例,提炼出我们都会遇到的性教育问题,解答出所有父母关心困惑的性教育问题,帮父母走出性教育的误区

  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体验,我们特意设置了三节免费试听课:

  第一节课,主要通过三个关于安全套的故事,让家长清楚明白该从什么时候给孩子传授性知识,如何给孩子传授性知识;

  第二节课,主要通过生活中的三个场景,告诉家长如何在生活中跟孩子沟通性知识;

  第三节课,主要是告诉家长该如何端正性教育态度,如何流利自如地给孩子讲解性知识。

  记住,这三节课都是可以免费听的,扫码关注“柚子妈微课”,你就能马上听到!

  这些课程,都是教你实实在在的实操方法,没有一句废话,一听就懂!

  当然,如果你想全部听完,价格也非常非常便宜!不需要上千,也不需要上百!而是只需要99元!

  但为了给粉丝争取更大的福利,柚子妈费劲口舌又争取到了一个限时抢购价:

  凡是于8月17日晚上12点前购买这套课程的,价格一律69元,扫码关注“柚子妈微课”,马上抢购吧!记住,数量时间有限!!!

   04 

  我之所以一定要给粉丝们推荐这套课,当然还是因为课程的创作者——胡佳威老师专业资历

  在致力于性教育的这6年时间里,胡佳威老师在全国60多个城市,284所学校开展了儿童性教育活动

  他在性教育领域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不仅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还被环球时报、盖茨基金会乐天行动派、澎湃新闻等国内外权威媒体采访报道

  这套课程,是胡佳威老师在和 5000 位爸爸妈深入沟通之后,把那些家长反复咨询的、最典型的问题,进行拆解分析,根据不同情况,给出的具体操作方法。

  听完这套课程的家长,都觉得获益匪浅,很多都对胡老师表达了由衷地感谢

  第一张图片

  第二张图片

  第三张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我相信,你们听了胡老师的课,也一定会觉得超级超级值!

  扫码关注“柚子妈微课”,马上购买吧!记住,8月17日晚上12点前售价69,过了12点就是99元啦,大家赶紧抢购吧!

  :一经购买,只要扫码关注了“柚子妈微课”的,即可在上面反复回看+无限收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