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末世异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末世异想

2018-07-31 18:24:35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末世异想

  末世异想

  “为什么,不,不,不……”沈霖躲在一幢楼房房间里,透过窗户可以看见对面楼下血腥的一幕。慕峰手里拿着一把长刀,浑身是血,不知疲倦地砍杀着近身的丧尸体。虽然身上早已布满被丧尸尖锐指甲划伤是伤口黑色血肉往外翻涌,散发着腐烂的恶臭味。但他仍然固执的往远处走着,就在经过街道转角时,从另一边冲出来的丧尸终于将他扑倒在地。慕峰无力的笑了“霖,一定要好好活着。”当慕峰被丧尸淹没的那一刻,对着沈霖的方向动了动嘴唇,也不知说了什么,但沈霖就是看懂了,他说的是“我爱你”。沈霖突然觉得活着没有意义,她无力地靠着玻璃,看着那个人被丧尸一点点淹没,心中撕裂般痛苦,却无能为力眼神中闪过一丝狠厉,拾起了身边的手枪和一把苗刀。这把枪是慕峰末世之后送给他的,虽然她枪法不怎么样,子弹也不多,但慕峰还是把唯一的枪给了他。这样出色的人如果不是因为有我这个拖累,肯定能在末世好好活下去。沈霖心中充满了愧疚心痛。沈霖一边回忆慕峰对他的好,一边检查武器,走下了楼。看着对面一群丧尸,沈霖心中从来没有像此刻一般平静。不断地开枪,不断地挥舞手上的刀具,即使身上伤痕累累,仍旧向前走着。终于,她来到了慕峰身边,看见面目全非的慕峰,沈霖只觉得无比伤痛。她躺在慕峰身边,将还剩最后一颗子弹的枪口对准了自己。只听砰的一生,就像过年放烟花一般,所有痛苦在这一刻都将消逝。他们将在另一个世界里找到新的人生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末世异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