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耽美小说推荐丨〔末世丧尸耽美、重生、修真〕作者:俟河之清《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耽美小说推荐丨〔末世丧尸耽美、重生、修真〕作者:俟河之清《重

2022-04-24 12:10:59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耽美小说推荐丨〔末世丧尸耽美、重生、修真〕作者:俟河之清《重生末世之喂养》

  简介:在末世中艰难生存两年之后,他还是落入了丧尸之口。

耽美小说推荐丨〔末世丧尸耽美、重生、修真〕作者:俟河之清《重

  然而上天眷顾,他竟然重生回到末日之前,而且还得到了上辈子求之不得的空间。

  既然上天给他这个机会,他一定会好好把握,加油准备,这一回一定要在末日过上吃得饱穿得暖的小康、生活。(口胡!发现康、生竟然被和谐?!)

  可是!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在末世后,他就变成了丧尸?!

  类型:腹黑霸气攻╳苦逼丧尸受现代温馨HE

  评论:小受前世遭到了渣攻的背叛,在与渣攻分开后,被小三推到了丧尸堆里,死了后,重生在末世的前几天。小受重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踹掉渣攻,然后收集物资,准备迎接末世。在整理东西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弄伤了手,然后血流到了祖传的玉佩上,于是金手指空间大人出现了。空间里有6朵白云,白云里面可以存放东西,空间是上古仙人留下的,同时留下的还有一本修真功法。小受理解不来文言文,就没练那功法。

  小受离开渣攻后,到了A市,A市是末世后的一个较为大型的基地。正在小受打算开始末世的打丧尸生活时,他居然在丧尸还没完全爆发之前被那些零散的丧尸给抓了一下。他进入空间泡在池水里,想借用池水解毒,然而池水的解毒与丧尸毒不相上下,互相克制,小受误打误撞的入了那本修真功法的门。但是身体却像是分成两半一样,既拥有丧尸的晶核又有着修真的元力。而他的身体暂时还偏向丧尸的样子,无法进入基地。在外面徘徊的时候,他见到了一只被丧尸追的小包子,而包子却引起了他玉佩的拨动,于是他救下了小包子,开始了他的养包子生活。两人直到小受身体恢复人形才进入基地,包子偷吃了小受空间里白云上的果子,开始快速的长大了,而且还恢复了记忆。原来包子是B市军部大佬的孙子,被誉为天才的异能者,在狩猎队打丧尸时遇到高阶丧尸自爆,借助他家祖传的玉佩成为了小包子的。包子很黏小受,就算长大了恢复记忆了,也仍然黏小受,只是感情从依赖渐渐在转变。包子的异能进阶很快,小受的丧尸晶核需要其它丧尸的晶核来补充能量,不然会维持不了人形。于是,包子就开始了打丧尸喂小受的生活。

  包子带着小受去B市,后来小受的身份被人发现了,小受跟着另一个五级丧尸离开了B市,但是两个人经常在空间里见面。之后,他们发现末世是由于一个反政治研究所制造出来的,那个研究所还制造了基因怪物来攻打基地。于是,小受带着丧尸大军开始帮助人类反攻基因怪物。最后当然是消灭了那些怪物,然后世界安静了。

  评论:又是温馨文,感觉上末世耽美文,在感情上很多都是走得很顺利的,毕竟在那样的环境下,又能有几个人有闲情逸致去争风吃醋呢。小受刚开始真的是把包子当做儿子来养,结果养着养着发现包子越来越帅气,越来越霸气,甚至男神了。而包子原来就是从小失去父母,没有父母的疼爱,小受养他的时候,让他依赖上这种感觉,使得他再也不愿意离开小受。两个人的感情走得顺顺当当的,小攻表白后,小受也没有纠结很久就答应了,毕竟身为丧尸,有那么一个人不在乎他的这一层身份,愿意永远都在他身边,人生还有什么可求呢。

  两人到了B市之后,渣攻以及小三都出现了,渣攻纯属打酱油,但是小三竟然是从小暗恋小攻的人,而且在身份上还和小受有一定的纠葛。而这个小三做了不少坏事,想要让小攻和小受分开,还散步谣言诋毁小受,不过这些完全影响不到小攻和小受的感情,反而使小三自己遭到了应有的报应。小受是被一个五级异能者,一直视小攻为眼中钉的异能者逼出了丧尸的身份的。而后来小受他们发现,那个异能者竟然是研究所改造出来的。那个异能者还想利用基地的力量来夺取研究所的控制权。丰满的设定,丰富的剧情,顺当的感情,好吧一篇很好的文章,就是觉得结尾不够完美。小攻进阶渡劫,小受帮忙吸收天雷,结果晕了一个月,醒来之后,那个算是反叛BOSS的异能者就已经没了。不过好歹小受脑袋里的晶核解决了,还找出了解决丧尸的办法,之后就是OVER。包子小攻先生从小就开始卖萌,看到小受摸别的小孩的头,就死死抱住小受大腿,头贴着小受的腰,就怕小受爸爸被人抢了。小受让包子喊叔叔,包子打一开始就喊爸爸,怎么也不改口,小受还想说,小包子就卖萌了,眼眶都蓄满了眼泪,一脸委屈的看着小受。小包子长大了,恢复记忆了,小受有点接受不了,跟包子有些生疏时,包子不顾自己已经是男神长相,继续卖萌,心里一边抵触卖萌,一边又要让小受心疼他不远离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