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88封来信 | 男人婚后变懒...请问可以退货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88封来信 | 男人婚后变懒...请问可以退货吗?

2018-07-31 19:30:31 作者:书灯小妹 阅读:载入中…

第88封来信 | 男人婚后变懒...请问可以退货吗?

  第88封来信

  我跟老公结婚两年了,我们是相亲认识的。

  刚认识他的时候,蛮勤快的,不打牌,会煮饭,手艺不错,我看上了他的手艺就嫁给他了。

  开始两人感情还好,婚后有小孩他就变了。

  经常打牌,抽烟,和我也没有共同语言爱理不理的。

  一下班回来就说累,小孩也不管,朋友打个电话起来就走了。

  面对现在的他,我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要不要离开他,今后的日子怎么办?

  (图文无关)

  简爱回信

  你好感谢你的来信。

  不少男人跟你老公一样,婚前勤快,婚后却变懒了,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

  女人很难接受这样的变化。 

  那么,男人为什么越来越懒?

  1、老婆能干

  做饭、家务、带孩子,女人方方面面都是一把好手,那男人就会以为家里不需要他。 

  解决办法

  适当示弱,给男人一些表现机会,他们需要被崇拜

  2、“君子远庖厨”

  这话被很多人误解为“男人不应待在着厨房里”,本意并非如此,但男人依然认为自己应该远离柴米油盐轰轰烈烈去干一场大事业。

  解决办法:

  让男人在做家务中找到成就感,家也是他们一生经营的“事业”。

  3、结婚了,无所谓

  婚,结了;孩子,也生了,女人就是自己的,就算不去取悦,她也会守在自己身边。

  解决办法:

  结婚第一年特别重要,男人对婚姻充满新鲜感,也非常愿意配合女人,如果女人可以趁机引导丈夫家庭付出未来生活就会幸福很多。

  4、家里太烦,想离开

  家里十分吵闹,或者女人经常唠叨,男人就想往外跑,约上朋友出去玩。

  解决办法:

  对男人多一些关心理解包容,有时一句关心的话,就可以开启夫妻关系的良性循环模式

  (图文无关)

  你老公会煮饭,手艺不错,但现在变懒,经常打牌,抽烟,而且不管孩子,对你爱理不理。

  那除了上述所说的情况外,更大的可能是因为你们之间的感情浓度不够

  有一个段子是这样说的:“为什么要谈恋爱?是手机不好玩,还是酒不好喝?”

  在他看来,或许婚姻生活,就是没有打牌,或是和朋友出去玩乐,来得有意思

  所以你需要让自己变得有趣,并让对方觉得轻松

  家务事重要,但家庭氛围也很重要,把两个人的感情浓度提高了,那你就不用担心对方不愿意跟你交流,不愿和你一起干活了。

  祝你幸福。

  -END-

  往 期 来 信 ·推 荐 阅 读

  第86封来信 | 老公出轨了,竟是跟我的好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