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字字拆开,感慨重重袭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忆字字拆开,感慨重重袭来

2018-08-01 05:57:45 作者:扬帆起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研附近自然村民五天,镇上走访、定点宣传两天,调研组已外出调研7天走访。今日难得可以稍作休息整顿,美美的睡一觉,并拟好计划分配任务来撰写调研报告

  来到这里已经10天了,这10天经历过的种种,都会像“烙印”一般印在内心深处。这10天,笑过,累过,苦过——追剧时的恣意,小孩子的欢闹,十几公里的行走路上经历烈日灼心,大雨磅礴……。人心经不起试探与猜测,同样,也经不起忽视与冷漠,走访调研,我们努力宣传国家政策,其实村民们大都对我们表示质疑,甚至,定点宣传时我们遇到了“冷漠”对待,但是,换个角度看“世界”,这种经历何尝不是一种试炼,激发我们抵抗风雨魄力培养坚持不懈助人为乐情操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住在学校里,还能认识这么一群“可爱”的小人儿。

回忆字字拆开,感慨重重袭来

  还记得有一次突然有个小女孩路上叫了我一声老师,那真叫一个欣喜,我想当一个简简单单的老师,像高三数学老师一样,“用尽全力,就为了给学生解惑”,数学老师很优秀,她想做的都做到了,但是,也许我不能,我在努力中,也许有一天我也能“用尽我的全力,延续她的传奇”。

  10天,仅仅是10天,却总觉得感慨良多,似乎多了很多想法情绪,也许是又脱变了一次,这场“邂逅”,终身难忘

  陈双怡/撰

  来自:“扬帆起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