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手,也许你会更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手,也许你会更幸福

2018-08-01 05:56:52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句话说:不被父母祝福爱情很难幸福

  有一个现象是:势均力敌的爱情更为持久

放手,也许你会更幸福

  我犹豫很久,失眠很多夜之后,最终决定放手,不是我不够勇敢,不是我爱你不够深,当爱情走向婚姻之后,很多潜存的不在同一层面东西会纷纷浮到面上,不管你是否正视,它们都会干扰你的生活,让你变得浑身自在。我不否认世上有很多跨越双方存在现实沟壑纯粹的爱情,但他们或许在特定的条件下,或许会有一方默默隐忍,让爱消失了自我。而我俩处在信息爆炸年代诱惑无处不在,更重要的是,我不想让你为我隐忍,让你为我改变自我,为我失去优裕的生活。

  我的家庭负担那么重,我的生活一直俭朴而又简单,而你……我们可以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或许是我的好学上进勤劳打动了你,让你产生爱的情愫,但跨进婚姻的门槛之后,或许你的视线不仅仅在我的一些耀眼点上,你会看到很多很多,不为人知的,与你的价值观有很大出入的东西,当然,我也会看到你在单纯和善良后面的一些娇气。婚姻,真不是谈谈说说爱,如果我无法让你过得比现在还幸福,我何不放手让你过得更幸福。爱,不是一种占有。我们走到一起,本身就受到你的父母的反对,尽管我们可以自已做主,可以结婚,但父母的感情与你从此破裂,我想像得到一直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的你,心中会何其伤感,何其失落

  狠狠心,离开你,也许短暂疼痛之后,你会真正迎来属于你的幸福,而这,是我真心期待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有你的幸福,我也努力去过好自己的生活。对于俩个原来就不在同一层面的人,放手,或许是一种更无私,更大度,更真挚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