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阚清子证实分手:“千万不要和不成熟的男生谈恋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阚清子证实分手:“千万不要和不成熟的男生谈恋爱”

2018-07-31 22:16:56 作者:芊芊 阅读:载入中…

阚清子证实分手:“千万不要和不成熟的男生谈恋爱”

  主播丨芊芊 

  音乐丨《阴天》——莫文蔚

  今晨,阚清子又上热搜了。

  原因是她在自己朋友圈更新:“我的青春喂了狗。”,并点赞了一条关于纪凌尘出轨的微博

  随后阚清子更新微博,证实分手。纪凌尘第一时间回应:“我曾爱过你。”

  看到之后不禁为这个女孩感到难过朋友更是感同身受的说:“这辈子真的不要和不成熟男人谈恋爱,你想要简单安定,而他却羡慕风花雪月,姐弟恋其实挺不靠谱的。”

  1

  和不成熟的男生恋爱,会特别没有安全感

  朋友分手那天和我语音聊天,她带着哭腔跟我说,陪我聊一下吧。

  听到这个消息我并不感到意外,因为一段看不到未来感情,要崩塌不过是时间问题,可我还是问了朋友分手的原因。

  她说,我真的没有要求他什么,我付出了那么多,但是他好像什么都不愿意给我,就连空口无凭承诺他都不愿多说。

  他总像个长不大的孩子,让我跟在他身后为她收拾摊子。半年换了三次工作,每次因为他对未来没有规划生气,他总会抱着我,用只想好好陪我的理由搪塞我。

  他27,可以什么都不顾忌的玩几年。可我害怕呀,我33了,没有结果的未来,我等不起。

  其实姐弟恋的情况大多相似,感情中女生往往表现得更成熟。

  她们并不在乎自己多付出一点,但是她们会在意身为男朋友的你能不能成熟一点,有担当一点。

  而不是仗着她的理解肆无忌惮的搪塞或者伤害对方

  2

  《春娇与志明》火的那段时间,我和同事也去看了这部电影

  电影里春娇一直包容不成熟的志明,可是志明从来没有承诺过什么,他甚至不知道春娇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电影结局,在一起第8年,春娇第101次暗示张志明自己想要结婚,两人这才走到一起。

  朋友问我:“你觉得春娇和志明最后为什么会走到一起呀?”

  我想都没想直接回答:“当然是因为喜欢,余春娇喜欢张志明呀。”

  朋友冲着我摇了摇头:“如果张志明没有变成熟,他们怎么也走不到一起。”

  ……

  在电影里,或许会有一个“傻姑娘”愿意和一个男人谈8年的恋爱,陪着他从幼稚走向成熟。

  可是跳出电影,在现实生活中,这种男人怕是单身一辈子都不为过。

  3

  可以这么理解,她忍痛抛下了所有的软肋,你却没能成为她的铠甲

  放弃了、走远了,你都还没来得及成熟。

  在知乎上看到一个话题:和不成熟的男生谈恋爱是种怎样的感受

  点赞最高的那条是这样解释的:你需要像他妈一样哄着他,还要像崇拜爱豆一样崇拜他。

  这样的感情大概就是:你知道自己在他心底分量,也明白自己有多喜欢他,但是他却给不了你安全感和你真正想要的。

  这种男人往往喜欢活在自己无忧无虑的小世界里,不愿成长

  而你还需要想法设法地满足他的虚荣心以及他对你的依赖

  姑娘,余生很短!千万别和不愿意成熟的男生谈恋爱。

  本文首发在一句心情签名

  (ID:ixinqingqianming)

  转载开白请在后台回复「转载」

     可能还想看 情感好文⊱阚清子纪凌尘分手:错过我之后,你遇上的都是坏女人/ 情感好文⊱分手后,我给她当了6年备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