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会做饭的人真应该多加几分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在会做饭的人真应该多加几分啊

2018-07-31 22:31:08 作者:丫丫 阅读:载入中…

现在会做饭的人真应该多加几分啊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星空

  不会做饭的体验

  - 丫丫 -

  前几天忙得不可开交时间都错不开来。晚上回到家,凑合喝几口粥也就管饱。

  于是就迎来我妈猛烈的抨击:你看你,也都这么大个人了,煮个饭炒个菜有那么难吗?自己都不会忙着吃,将来也不指望了,肯定是要受到别家嫌弃的。

  其实我也很想尝尝自己的手艺,可在我眼里,煮饭做菜就和学车考证,那是同等难度啊。

  不会做饭,想想就觉得烦躁

  撇去忙的因素,现在大多数的人,还是懒,不会做不想学,那就点外卖好了,省事简直太方便

  不会做饭,那就只好打开各种APP,进行点餐,这个得要选上好一会儿才行,再下单接着在没有饿晕之前的漫长等待

  之前在家,饿到不行,选好之后都要付款了,填地址时候发现所在地区不在配送范围。当时真就无话可说,生无可恋。

  每每想到点外卖的餐盒费,我计较的真不是这一块钱,而是一天三顿天天外卖的好多好多餐盒费,可能还有下午茶以及宵夜

  点外卖真是个麻烦事儿,但也没办法,因为你不会做饭呀。

  有时候,我真的就很羡慕那些会做饭的人。他们可以做自己想吃的,饱一下口福。

  早之前的时候,几个孩子市场买了想吃的菜回来。几个人一路在厨房摸索,打开新大门。厨房并没有炸掉,也就是浓烟呛人,熏得人睁不开眼。

  做出来的菜是真的挺有卖相,颜色好看的。不过是肉并没有全熟,生鲜是真的很鲜,炸的串串也是焦的,勉强只有蔬菜能入口。

  后来我的厨艺生涯也就不了了之,导致我现在对海鲜敬而远之

  不会做饭的人身边总该是需要一个会做饭的人。

  朋友母亲做的菜都是新尝试黑暗料理,他那时忍不下去,就自己学习烹饪,还挺有效。至少不要再尝试那样奇怪食物

  吃惯了父母做的饭菜,总感觉自己一尝试,就不是那个味道了。我真庆幸我有这样的好爸妈,饭菜都好好吃

  在网上看到说是现在不会做饭的是女生居多,男生倒是比女生更会贴近生活,当然这都是相对而言。

  不过我也还是会两样,那就是煮粥煮面条,说出去都丢人简单的我都会,只要加上放佐料这项工程就很让人头疼

  求求上天赐予我天赋异凛吧,说不准我就莫名其妙学会做好饭菜了呢。

  毕竟每次饿到不行,就对着一些鲜蔬干瞪着眼睛吗。这样总归不行,所以会做饭菜的人都是顶呱呱的人。

  给他们加分吧,再出现在我身边,挺好。

  - 特别鸣谢 -

  图片 - 《duitang》

  音乐 - 《Ferrari》- Bebe Rexha

  长按识别  请我吃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