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扬帆沐语魂之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扬帆沐语魂之文艺汇演

2018-08-01 05:55:33 作者:沐语之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扬帆沐语魂之文艺汇演

  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今天对于“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和新垌第一中学学生们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与学生们相处的最后一天,文艺汇演和告别仪式都将在这一天举办。

  一大清早,“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和新垌第一中学的学生们就为晚上的文艺汇演忙活了起来,他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有条不紊进行着相关的准备工作。搬运文艺汇演的道具,上妆,彩排时间就这样在忙碌流逝,不知不觉间,太阳已经下山,文艺汇演就要开始了。

  晚上7点30分,在主持人精简的开场白中,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文艺汇演晚会节目类型分为语言音乐舞蹈三大类,并且很多节目都贴近学生的日常生活体现了参演人员良苦用心。文艺汇演的第一个环节是吕校长致辞,吕校长慷慨激昂又不失幽默的致辞赢得了台下学生们的阵阵掌声,点燃了文艺汇演现场的气氛

  接下来的节目就是“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队员们和新垌第一中学的学生们的表演了。首先是师生朗诵《沁园春.雪》,表演者们抑扬顿挫,饱含感情的朗诵将这首诗大气磅礴、旷达豪迈意境表现淋漓尽致。然后是感心动耳、林籁泉韵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接下来还有风趣幽默,语言诙谐小品雅俗共赏疑问乐见的相声不可思议玄妙入神的魔术精彩绝伦的表演。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是由两位三下乡队员所表演的古典舞蹈《书简》,随着乐曲缓缓响起,舞者扯出水袖,身影流动,时而旋转,时而跳跃,乐曲停止,舞者扬起漂亮眼眸,含笑离去,台下随即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所以节目表演完,伴随着主持人的结束语,精彩的文艺汇演结束了。此次文艺汇演发掘了同学们的表演才能,使他们的特长得到了的发挥同时展示了“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伍的实践成果、增进了队员与学生们的感情。

  撰/沐语之夏社会实践队队员 李文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