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暗巨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黑暗巨兽

2018-08-01 13:14:14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黑暗巨兽

  黑暗巨兽

  今夜骤雨乍起,雷声阵阵,黑色夜空不时划过一丝白色裂痕。躺在坚硬木质沙发上,睡意渐浓,四周寂静无声,任思绪纷飞。突然,一阵巨响如惊雷般炸响在耳边,“嗡嗡嗡……”。一瞬间睡意全无,我知道,又是那黑暗巨兽来了。我想起前几次和黑暗巨兽的交锋,害怕地将四肢缩进了被子里,哪怕热得汗流不止也不愿伸出手来。今晚我想采取防御政策,不进攻,只做好防御工作,其它的听之任之。于是我紧闭双眼,迫切的去找寻周公。时间渐渐过去,我很快入睡,黑暗巨兽也无法突破我的防守,败下阵来。

  雨声渐歇,天色渐明,远处的天地接壤处透出朦胧光芒心神放松的我放松了戒备,四肢不慎伸出被子来。前半夜无法得偿所愿的黑暗巨兽心有不甘,仍旧逗留不愿离开。现在,它终于有机会了。于是,几分钟后,我在一阵奇痒中不得不从梦中醒来。但是也还不愿离开床铺,只是翻来覆去企图摆脱黑暗巨兽的侵扰。当然是我太天真,忍受了整完饥饿的巨兽对我依依不饶,仿佛恨不得要吸干我浑身的血才罢休。

  最终我还是敌不过对方坚持不懈的侵扰,爬起床来,点上了蚊香。呼,终于清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黑暗巨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