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开始的那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开始的那天

2018-08-01 12:49:56 作者:黄俊鹏 何白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们晓曦社会实践队出队的一天,虽然我们早就知道了什么时候出发,但是兴奋心情一直伴随着我们,昨天晚上,我们收拾好各自的行李,困了,但是不想睡着,因为今天是我们大学第一次参加三下乡活动,以后可能还会有,但是和现在的感情是不一样的,毕竟这是我们班第一次一起参加十几天的活动,大家我的心情是一样的吧。我们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来前往那郭垌小学,那里靠近田野,是以农业为主的一个城镇。前往小学的路上,已经能够看到公路两旁那连绵的田地,还有那些辛勤劳作的农民。即使雨下的有点大,都不能阻挡我们的步伐。我们在公路上下车,我们搬下行李并找到我们接下来十几天都要住的地方,一部分的人打扫卫生,一部分的人去买酱料和油米盐等东西午觉过后,我们一起扫地,打扫教室和外面的积水。然后我们一部分的人一起洗菜,做饭,另外一部分的人先去洗澡。到了吃饭时间,我们一起围着桌子吃饭,虽然菜不多,但是我们吃的很温馨很开心。来到那郭垌小学后,感觉像是回到了自己小学的时候,感到特别亲切。我期待在这儿的十二天之旅。期待自己的第一次给学生讲课,期待自己能够与同学一起外出,就像是旅行一样。来到这儿之后,每个人都在赶忙收拾行李,就像搬家。然后被分配到十几个人住在一个教室里,有一种特别的趣味。期待大家能够和谐相处。多点欢笑,日后聚会能够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时间转眼即逝,我能做的只有珍惜。加油,别忘记自己三下乡的初心

梦开始的那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开始的那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