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坏女人,到底有多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坏女人,到底有多爽?

2018-08-01 21:21:24 作者:九叔 阅读:载入中…

做坏女人,到底有多爽?

  歌曲原谅-张玉华

  图片来源网络

  九叔

  ▼

  听他的声音| 会上瘾⊰ 主播 : 九叔 ⊱

  在朋友圈看到一条动态还是做个坏女人好,不然遇到事情,老被别人劝着大度,去原谅那些伤害

  这条动态是我的一个朋友施姐发的,施姐自己开一间美容院生意不错老公也和别人合伙跑运输,有个上小学女儿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施姐总是满脸笑容,就算偶尔遇见无理取闹顾客,也温柔接待用心服务,除了对她的婆婆

  施姐婆婆看上去很瘦小,花白的头发,总是坐在美容院的对面,从来没见施姐搭理过她,有时候老人想进店里面去,施姐就叫门口的服务员把老人赶出去,顺便把老人家孙女买的玩具水果都扔了。

  附近的街坊四邻,纷纷议论,说“这个女人心太狠了,老人家也真是可怜,怎么就摊上这么个儿媳妇,老人家想见见孙女都不让看。”

  久而久之,越传越多人知道,美容院的生意也被影响到了,但施姐也没有因此改变态度,依然强硬拒绝和婆婆来往。

  很多人都不能理解,但实际上施姐现在的态度是有原因的。当年施姐怀孩子的时候早产,她老公在外地,没有赶回来,她婆婆因为嫌弃生的是女孩子,悄悄的把孩子抱走了,施姐从那之后没见过那个孩子。

  施姐因为产后抑郁,中间有几次闹过轻生,之后就和婆婆分开生活了。

  身边有人也曾尝试劝慰,说都过去这么多年了,有什么不能原谅呢?

  施姐说:“我已经尽可能善良了,从来没有插手过老公给婆婆的赡养费,但是有些疙瘩不是轻易就能过去的,有些伤害也不是轻易就能原谅的,原谅她我做不到。”

  马东在节目里说:随着时间流逝,我们终究会原谅那些曾经伤害过我们的人。

  蔡康永随即补充道:那不是原谅,那是算了

  一句“算了”不是原谅你,而是放过我自己。

  有个词叫“感同身受”,可是这个世界上哪来的什么感同身受,针不扎在你身上,你凭什么说不疼?明明我才是受害者,明明当初你那么认真的伤害了我,现在却要我轻易的说原谅?

  好话谁都会说,不过是动动嘴皮子,但是凭什么受到伤害的人一定要原谅加害者呢?

  个人最大的善良,是不去伤害他人;但如果别人伤害你,进行反击是你的权利

  你要知道,你有拒绝原谅别人的权利。你要知道,人活一辈子,一定要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而不是别人希望的样子。

  如果不原谅别人被定义为“坏”,那我希望你是一个“坏女人”。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即便不被所有人喜欢,也要不辜负自己。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片  即  可  查  看 」

  九叔说

  让越来越多的爱情家庭幸福,懂爱,更懂你

  九叔说每晚九点,给你说一个睡前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