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风住进灵魂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风住进灵魂里

2018-08-02 05:12:51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炎热的盛夏之季,有微风徐来,感觉身体的每一个毛孔都充盈了舒适清爽。于是张开双臂拥抱风,轻闭双眼,让风一直吹一直吹。吹透身体,一直吹进灵魂。让风住进灵魂里。

  灵魂曾一度被各种烦恼阴霾占据。生活里、工作上、人际关系上等等,总是不尽如人意,总是有各种的不顺心和烦恼,这些烦恼积少成多,渐渐变成阴霾,让自己处于长期的压抑难受之中,几乎一度毁掉自己的生活人生

让风住进灵魂里

  可是有风,美妙的风,善意的风,渐渐地吹进来,把灵魂里隐藏在各个角落的烦恼和阴霾,都吹散了,都吹走了,最后只剩下清爽舒适的风。亲爱的,让灵魂里,别无他物,只有风,轻盈柔软、善意舒畅的风。

  灵魂也曾一度沾染上了灰尘和腐叶,几乎就像有些人变得算计、计较心机,不再开心,丧失了以前的简单快乐。整日心事重重焦虑担忧。 让风,把灵魂里暗藏的灰尘和腐叶,都吹跑,都吹走,只剩下洁净清新的风。亲爱的,让灵魂里,别无他物,只有风,洁净清凉、清新爽朗的风。

  让这股轻盈柔软、善意舒畅、洁净清凉、清新爽朗的风,长住在灵魂里,并长风浩荡,贯透山川,穿透日月,一直吹,一直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风住进灵魂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