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唱《同一首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唱《同一首歌》

2018-08-02 05:12:37 作者:王培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同唱《同一首歌》

  8月1日上午,为丰富孩子暑期生活,给孩子带来美好的暑期回忆同时放松孩子身心帮助孩子全面发展自己,播种阳光暑期实践团为孩子准备合唱歌曲《同一首歌》,希望通过歌声收获属于他们的快乐

  首先,支教老师为孩子领读歌词:“在阳光灿烂欢乐日子里,我们手拉手想说的太多,星光撒满了所有的童年风雨走遍了世间角落,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一首歌。”优美的歌词、清澈的童声、美丽场景让人舒心。随后,支教老师将歌词拆开,带领孩子每个词、每个句的去唱,在老师耐心教导与纠正发音后,孩子们很快便能将整首歌曲唱完。

  孩子们认真听着老师的教导,在一遍遍练习后,歌声越来越动人美妙旋律回荡在教室里,孩子们稚嫩声音里透着青春活力,脸上洋溢着美好的笑容,青春是美好的、甜蜜的、看着每个认真的脸庞团队所有人的心也得到了温暖

  阳光下渗透所有的语言春天友好故事传说。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团希望通过合唱歌曲放松孩子的身心,并为周六的毕业演出做出准备,努力为孩子带来美好的假期生活,为家长奉献美好的演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同唱《同一首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