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恋3年,他儿子出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地恋3年,他儿子出生了"

2018-08-02 00:46:25 作者:小安Leon 来源:小安Leon 阅读:载入中…

"异地恋3年,他儿子出生了"

  这已经是很不可思议

  关于能够遇见

  谈过异地恋的人都知道,异地恋这种感情想要真正修成正果真没那么容易

  多少人败给了异地,因为很多时候俩人的感情在距离面前并没有产生所谓的美,反而会让彼此因此产生隔阂背道而驰越走越远了。

  虽然俩人在一起没必要总在一起腻腻歪歪,但如果你们之间相隔甚远,在你最需要他,在你最痛苦无奈的每一个瞬间他都不在,在你很开心想要跟他/她分享的时候……他/她都不能陪在你身边。

  那么久而久之,感情迟早要完蛋。

  

  01

  小北和男友异地恋已经谈了3年多了。

  俩人一年到头也见不到几次面,而且每次都是小北风尘仆仆主动飞过去找他的,只是为了能见他一面

  虽然平时他不怎么主动找小北聊天,甚至每次在手机上吵完架后,他会好几天不回复小北信息

  但小北说:“他性格就那样,之后就又会来哄我了,而且他也没有出轨劈腿,所以既然选择这段感情,就应该一起努力走下去。”

  可最近一次她刚从他那飞回来,就收到他的信息。

  是的,他突如其来地告诉小北他过阵子准备结婚了,这犹如给小北当头一棒

  理由是他父母不满意小北,所以频繁地逼着他去相亲,他父母都很喜欢那个姑娘,觉得他们俩很般配很适合,但他说他一点也不喜欢她。

  自己之所以会答应和她结婚不过是为了堵住家人的嘴,把这件事对付过去就行了。

  还说他还是喜欢小北的,希望她能够谅解自己,真正的爱情不一定需要婚姻的,在他结婚后俩人还能保持这种联系和见面,就跟以前一样

  当时看到微信的时候小北整个人都蒙圈了,原来他早就已经背着自己频繁的去相亲了,俩人见面时他什么都没有说,没提相亲更没提什么他要结婚的事儿,他还一脸淡定的跟个没事人似的。

  现在一回来他竟然就说他快要结婚了,小北一下子就对自己女朋友的这个身份感到了深深怀疑不安,生怕一不小心那个不知名女子就把自己当成了破坏别人感情的“小三”,把自己的日子搅得不得安宁

  更没想到他还能厚颜无耻的让自己在他婚后给当他的小三,跟他厮混在一起。

  而且在小北和他果断分手一个月后,小北居然在他更新微博发现

  儿子都出生了,配字是——虽然宝贝你才出生10天,但老爸我却觉得这10天是人生中幸福的10天了。

  所以异地恋这几年,小北只是他生活中偶尔的调味料吧。

  真TM恶心男人

  想约炮直接说啊,骗了别人3年的感情,就真不怕遭雷劈吗?

  02

  其实感情这东西,真没我们想象的那么高尚唯美,和忠贞

  《大鱼海棠电影里有句话:

  世间最不值得歌颂的就是爱情,我见过大难临头各自飞的,见过茫茫人海苦等他归的,也见过无论如何都不离不弃的。

  爱情是复杂矛盾的。

  它有千百种姿态,它能让我们沉浸在尽情撒欢的幸福和快乐里,也能瞬间就让我们的心情状态跌落谷底万劫不复

  爱情也是那种不联系不见面不沟通就会慢慢消失殆尽的。

  尤其是异地恋的情侣们,本身想见一面就很难得了,如果另一方还是个不喜欢主动联系,且对细节感知能力又很差的人,那往往这个时候你们就会滋生出很多的矛盾与争吵。

  你觉得他很过分自己很委屈,他又觉得你无理取闹没事找事

  隔着屏幕的争吵,往往最致命

  有些异地恋的情侣隔着屏幕吵完后,一个不管不顾,倒头就睡,该干嘛干嘛,好像心情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可另一个却耿耿于怀,整日整夜地坐立不安

  之后俩人又都不会主动地沟通愿意先低头和妥协,或者只有一个人渴望能好好的沟通,但另一个却认为你在小题大做,甚至觉得你又在作了,把你此刻所有的不安不满的情绪都推给了大姨妈

  这样的感情要是不会越走越远、越来越疏离才是奇了怪了呢。

  03

  可导致感情最终破裂的原因,真的只是因为异地吗?

  当然不是,距离只是其中原因之一,但却不是最根本的原因。

  那种感情基础很好,且彼此真的很了解、很在乎对方的情侣,他们即使异地恋,也会创造各种机会去维系彼此的感情

  可对于那些还不够了解对方,感情基础也还不牢固的情侣们,一旦走向异地恋的话,往往就很容易产生分歧,彼此怀疑,继而争吵分手了。

  虽然说距离产生美,但那也是相对而言的。

  所以对于异地恋的情侣们,我只想提醒你们——

  不要轻易隔着屏幕去吵架,有什么矛盾误会可以选择见一面,实在见不了的也最好选择视频聊天,好好地沟通。

  但如果对方很明显且刻意地在疏离你,常常让你感觉冷淡,也不愿意跟你沟通……

  那他/她的意图其实就已经很明显了:

  你们该结束了,你们的爱情已经消逝了,不要再死握着不属于你的爱情了,该结束的就让它结束吧。

  而早已不爱的那一方,请在分手前不要出轨,也不要再假装还深爱着对方,直截了当清楚就好。

  别在其他女人已经给你生了孩子后,还在一边欺骗着别人的感情。

  因为这样子做,真的真的很恶心。

  “不爱了请直说,谢谢您了。”

   小安读者心事珍藏馆:

  你谈过异地恋吗,最后结局又是怎样的?

  推荐阅读:男人眼里的廉价女,都有一特点

  ▽

  小安Leon

  悉尼大学金融硕士

  辅修信息传播新闻

  专注于心理分析情感解惑

  欢迎扫码关注与我交流

  △

  想和你一起做一个

  不愿意「妥协迎合」的人

  后台回复 暗号 或 啧啧

  送你两则特别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