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鉴别渣男的三种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鉴别渣男的三种方式

2018-08-02 18:30:59 作者:小口袋 阅读:载入中…

鉴别渣男的三种方式

  暧昧就像是化妆品小样,可以免费试用,也可以大批量分发。

  有人说:“暧昧是暗恋中最美好阶段。”其实身处其中会发现,这并不美好。

  暧昧的概念缺失责任和专注,每一个深陷其中的人都不自知,却在抽身后懊恼不已。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我们就保持距离。我还有我的美好向往,请你不要辜负我的期待

  我喜欢感情里直接又果断的态度,就像毛晓彤失望受伤后的一刀两断;我痛恨感情里的优柔寡断,比如暧昧时双方从不提醒

  暧昧的第一种叫做“我都是闹着玩的,你不会当真了吧”。

  荔枝大树曾经无话不谈,那时,大树对荔枝很好很好。

  他对她说“早安”“晚安”,给她买学校门口最好吃的榴莲酥,他跟她一起自习、一起上课、一起去旅行,他们常常打电话打到凌晨一点,大树说过“荔枝,你真好”……

  荔枝没有谈过恋爱,她以为这肯定爱情无疑了,旁观者也看不出任何破绽舍友很开心荔枝要开始她的初恋了。

  直到看到大树在朋友圈发另一个女孩照片,配字“给大家介绍下,这是我女朋友”。

  荔枝大早晨看到朋友圈就懵了,过了好久吐出几个字“哦,原来不是我哦”。

  是啊,他说过“你真好”,没说过“我喜欢你”;他喜欢火龙果,而她是荔枝。

  荔枝的舍友生气地去找大树,问“你不喜欢她为什么跟她暧昧那么久”,大树摊摊手“我也单身,她也单身,而且比较聊得来就暂时相处着嘛,人都是会寂寞的咯。”

  舍友说大树很渣,荔枝叹了口气自己单纯

  爱情里什么样子的人都有,我们无法选择遇见谁以及如何遇见。

  可是如果在一起做了许多“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事情,另一方却连一句“我喜欢你”都不说,那也许你只是他的备胎,而你把他当成了真爱

  暧昧的第二种叫做“我天性善良,你喜欢我,那我们保持暧昧就好了”。

  善良的人真好,能收留流浪小猫,也能留住自己根本不爱的人。

  有的人天性善良,不忍心拒绝。面对一份来自别人单方面的喜欢,他们默默接受着,却无论怎样也说不出口那句“对不起”。

  到底谁可悲,到底谁可怜

  我的一个学长很优秀,身边不乏小学妹环绕。其中一个小学妹性格活泼,天性浪漫,对他百般地好,喜欢找他聊天。

  学长并不怎么喜欢她,可他不愿意伤害学妹,总是很耐心地陪着她聊天,温柔绅士有趣

  学妹越陷越深,心里以为学长应该也喜欢自己。谁知才过几天学长便跟同级的一个女生在一起了。

  谁也没有错,谁也都不应该。

  谁也没想让谁受伤害,可是我们总在感情里伤痕累累。

  小学妹后来跟我讲,不想再喜欢别人了。我知道这是气话,她也会重新鼓起勇气争取属于她的那份爱情。可是心里受的伤怎么也抹不平了。

  如果爱的话,请及时告诉我;如果不爱的话,也让我知道。

  善良的人,请你残忍些;爱着的人,请你看清些。

  暧昧的第三种叫做“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但我们谁也不说出口”。

  爱情不是拍偶像剧,兜兜转转告诉观众完美结局

  平时看电视剧男女主人公最喜欢上演“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但我们谁都不先说,就先这么暧昧着”的戏码

  可是这样好累哦,我希望你喜欢我就告诉我,我不喜欢躲猫猫。

  有人说这是一种美好,可是暧昧不如恋爱有确定性。或者你喜欢冒险,而我只想你们都幸福

  希望你勇敢,捅开那层暧昧的纱,看见恋爱的美好。

  希望你喜欢着的ta正好也喜欢你,希望你们不必再暧昧着、互相猜测着。

  你也有跟异性暧昧的经历么?

  结局又是如何?

  留言区告诉小遇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