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主动的女生没有好下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主动的女生没有好下场”

2018-08-02 21:20:12 作者:乔喃喃1995 来源:乔喃喃 阅读:载入中…

“主动的女生没有好下场”

  世界那么大,你来了就好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乔喃喃」每天推送

  ⬇️

  「 点击下方的音频,陪你听一首好歌 」

  后台回复喜欢”获取每天|日历卡片

  后台回复“晚安”每天一句|晚安心

  上周刷动态看到这样一条消息,一个微商朋友发了一张朋友圈截图,是她前不久同意交往男孩子发的。

  对方把两人的聊天记录发到网上,设置了分组可见,还配上了这么一句话

  女生啊,太好追很没意思容易让人觉得你贱。”

  结果他们俩共同的熟人立马就把消息截图给我朋友看。

  翻了下评论一溜儿渣男的,有一条评论突兀的立在那,“可是你那么容易就同意男生,本来就给了别人伤害你的机会啊。”

  渣男我们先不表,这条评论本身就存在很大的问题了。

  什么意思?难道对心上人表白左推右挡,欲拒还迎就能提升自己档次了?

  看电视剧时候大家总会吐槽犹豫不决的女主角,认为她吊着一个想着一个。

  上次《流星花园》被人扒出来,大家都贬女主,觉得杉菜脚踩两只船,是典型绿茶婊,连大S本人都出来踩一脚。

  但是到了生活中,反倒是那些主动表明心意勇敢去追求爱情的女孩子被人轻视。

  矜持

  这是我听过最多的一句话。

  表妹高中的时候暗恋他们班一个男生,一直不敢说出口,后来她发现男生好像也对她有意思幸福来得太快,一时手足无措

  闺蜜给她支招,你不要让他发现你喜欢他的事,男生都喜欢猎奇,喜欢追着别人跑。

  表妹听从了她闺蜜的意见,基本上男生约她出去三次,她只去一次,跟他说话也是淡淡的。

  后来的结果也不意外,男生以为表妹真的对他没感觉,退回了同学位置

  上次陪表妹逛街,偶然碰上了那个男同学,身边是他的女友

  表妹从容的跟他们打招呼,却在走远的一瞬间叹了口气,“如果当时我再主动一点,现在挽着他的人会不会是我?”

  可是世上从没有如果,生活不是游戏,不是走错一步,结束了就可以返回再来一局。

  所以我一直很欣赏勇敢的女孩子,她们不是不怕失败,只是不愿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的机会。

  她们选择听从自己的内心,不去管那些不好声音

  这样的人,在爱情里的赢面很大。

  所有的偶像剧里,我最喜欢的女主角是湘琴。

  不聪明,不是特别漂亮,也没有那么多好运气

  有人说,可是她有个宇宙无敌帅炸天的男朋友啊。

  可是你只看到了她追到了年纪最帅最聪明的那个男生,却忘了她付出了多少努力

  直树是年级第一,自己却排名倒数,她就拼命去看那些让人头疼的书,就为了能赶上他的脚步

  直树想成为医生,为了两人能有共同话题,也为了能在医院看见他,她就跑去当护士

  湘琴能追到这样的男生,可以说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

  你想想如果换做你是女主角,当你送情书拒绝,鼓起勇气去表白表白反而被被嘲笑,是不是可能就想撂下剧本走人了?

  湘琴没有,她总是跌跌撞撞小跑着跟在直树后面。

  而男主角江直树从最开始冷漠不耐烦,到最后他开始主动关心起这个看起来很麻烦的女孩子,慢慢被她打动,也愿意慢下自己的脚步等她。

  冰山终于被融化,留下一地繁花。

  如果你告诉我,女生太主动就掉价的话,我看到的却是,很多女孩子的甜蜜爱情,都是自己主动争取来的。

  娱乐圈里,这样的例子也有很多。

  上面说过的饰演杉菜的女星大S,在生活中就是属于绝对的“主动型”女生,她和蓝正龙这段恋情,就是她先主动出击的。

  蓝正龙性格十分高冷,人又长得很帅,一般女生都会望而却步的那种,大S打持久战,每天从家里给他带自己做的便当,一贯娇生惯养的大小姐为他亲自下厨洗手作羹汤。

  最后发展到整个剧组工作人员看到他都调侃,说他是大S的男朋友。

  蓝正龙后来说如果不是大S追他,按他的性格,就算对她有好感,可能两人一辈子也不会有交集

  恋爱没有捷径,可是只要你有勇气走出第一步,你就赢在了起跑线,无论你们最后能否走到终点,起码你没有遗憾了。

   

  很多女生会顾虑主动表白会被看轻,容易被男生当作随便的人。

  粉丝阿珊和我分享过这么一个故事

  阿珊跟她老公是高中同学,男生属于在学校就特别优秀的那种,而阿珊彼时只是再平凡不过的一个女孩子。

  那时候她在广播站当主持人,每天中午会放一首英文歌,知道男生喜欢westlife,就连续一个月都在广播里放这个组合的歌。

  有好事的人知道了,在背地里议论,阿珊还是没有动摇

  喜欢一个人是自己的事,何必管别人的看法呢?

  出国之前阿珊和他告白,男生当时没有答应,等他回国之后两人在同学聚会上又碰到,可能是缘分使然,两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后来阿珊问已经成为她老公的男生,“我当时那么上赶子追你,你会不会觉得我太随便了?”

  她老公很认真回答说,“其实我当时连你长什么样子都不清楚,后来听人说你喜欢我,才反应过来为什么广播一直放的都是我偶像的歌。”

  “哪里随便了,我觉得你很特别。”

  真心喜欢你的人,不会因为你立刻答应他的追求看轻你,也不会因为你迟迟不回应改变对你的心意。

  换一句话说,如果只是因为追求时间长短,来判断女生是不是“值钱”的男生,根本必要和他在一起。

  总是有很多粉丝私信我这样子的内容

  “喃喃,我喜欢上隔壁班的男孩子了,我想告诉他,又怕他觉得我太随便,我要不要告白啊?”

  “喜欢同班同学快五年了,每次出去聚会的时候都想告诉他,一直拖到了现在,害怕下一次再见面就是他的结婚典礼了···”

  “喜欢你的第七年,在这里留言你能看到吗?XXX。”

  他当然看不到。

  很多人不敢跟喜欢的人当面告白,生怕破坏现在和平关系,怕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可是你喜欢一个人,会甘心只和他做朋友吗?

  我听过一句流传很广的话,在恋爱里,总是先爱上对方的人,还有主动的人更容易输。

  恋爱本来就是未知的,输赢五五分成。

   

  你不去争取,连那百分之五十的赢面都没有。

   

  无论什么时候,勇敢和随心都是爱情里的加分项,跟“掉不掉价”没有半毛钱关系。

   

  相反,主动的你,才更值得被爱。

  -  THE   END  -

  加喃喃的私人微信号☟ 

  猜你喜欢

  ?:杭州90后模特猝死:生活不易,好好照顾自己

  ?:阚清子朋友圈曝分手:没出轨 没捉奸 没合约 真分手

  ?: 经历了性侵,假疫苗,往后余生,把每一天都当成末日来相爱......

  今日歌曲:《靠近一点点》-梁心颐

  点赞就是给喃喃最大的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