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久没跟你联络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久没跟你联络了

2018-08-03 22:23:19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久没跟你联络了

  很久没跟佳佳联络了,不知道她最近可好,正巧前天上网碰到她,跟她聊了几句:这才知道她又拿到全额奖学金了,实在是有点佩服她的!她那“不要命”的魄力精神还是值得我学习借鉴的:)

  她说现在很闲,辞掉了一分工,目前只打两分工的她都不知道做什么好!天哪!我才打一分工就已经吃不消了,顶多也是一个星期打六天,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而已,而且也只是在假期,平常因为要学习也不用那么忙,天天都去,这算不算是好命呢!本来还觉得自己超人也快要挂了的,没想到那天晚上跟她那么一聊,就什么都不是了!

  她说她已经把明年的学费攒好了,忙的时候是每天打,有时要打通宵工,哦, 上帝啊, 是不是到日本的留学生都是这么拼命的!哎,看来是我自己的努力不够了,我得继续加油了! 亲爱的佳佳:谢谢你每次在我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给我鼓舞

  回墨尔本已经一个星期了,学习也步入了正轨,晚了两个星期的课程,觉得有点赶,这学期的四门课有两门是关于管理的,没劲! 一来就要写文章了,这个星期老师出了个题,是关于如何有效的,创造性地做好管理工作。今天在图书馆待了一个下午找材料构思结构主题,最终也只想了个大概,没来得及着手把文章写完,5点图书馆就关门了! 去了趟超市买菜,买生活用品,觉得生活也就是这样了吧!

  没什么特别,一辈子除了吃,喝,拉, 撒,睡,穿,学习,打工/工作,还有什么呢?玩?总有腻的一天吧! 为何突然找不到从前的感觉了? 一个洋鬼子打一照面居然就问我,也许是真的老了,心脏承受不起这负荷了,赶紧回了句就走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很久没跟你联络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