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克雅未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克雅未克

2018-08-03 22:16:50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雷克雅未克

  Viðey Island是坐落雷克雅未克北边的一个小岛,从城市码头搭船五至十分钟就能够抵达。

  经常会从雷市的海滨望到这个小岛。肖想了很久,总算有机会去岛上转一转。命运真好,在本年冰岛极点恶劣夏天,居然还让咱们看到了太阳。尽管脱离小岛之前遇到了大雨,可是并不算是瓢泼大雨,并且在咱们带了防水外套情况下,并没有将咱们全部打湿。不过鞋子略遭殃,由于没想到路面并没有修整过,仅仅比野地里走好了一丢丢罢了。

  文章最终会有一些干货,供有爱好朋友了解

  动身前从前试图在网上了解一些这座岛的详细信息,却并没有查到许多。Viðey岛面积1.59平方公里,地势细长,分为西岛、东岛和主岛(尽管主岛和东岛看起来是没什么不同的)。

  ​

  Harpa音乐

  咱们是从Harpa音乐厅搭船上岛的。出人意料的是,咱们在船上居然看到了Puffin鸟,就是那种萌萌的二二的小胖鸟。不过他们仅仅飘在海上,一被浪惊动就飞跑了。貌似还偶遇一只海豹,仅仅晃过了一眼就钻进水里不见了。在岛上有超级多的海鸟,有不少叫不知名字的。走在小岛的海滨,贼鸥没准还会跟着你。如果手里有好吃的一定要抱好,他们是真的会抢的。走在一条没有许多人走过的小路上,咱们还不当心惊动到了在周围筑窝的啄木鸟。回程在海上接近港口的当地,咱们看到不少的水母在咱们的船两旁呼吸游走,也是超级惊喜

  搭船上到的一路上景色超好。从没想过能够从这么近的海上看雷克雅未克的景色。从这儿看Esja,就是雷克雅未克对面的那座山,也是超级精彩的景色。

  动身啦

  小岛并不大,官方主张两个小时就能够走完。不过咱们一路周围走边摄影评论,总共逛了四个半小时。岛上最知名的修建是Imagine Peace Tower,约翰·列侬的遗孀Yoko Ono为留念他而树立的。这儿的灯每年会在10月9日被点亮,以留念约翰·列侬,提示人们平和可贵。Yoko Ono在2017年时从前参与了点亮典礼。碑上也被用不同的言语写上了“幻想国际有了平和”,提示我们平和的重要性

  Imagine Peace Tower

  小岛东边还有着不少曾经的修建的遗址。这座小岛直到上世纪四十年代今后才被荒废。在这之前,它曾是冰岛重要的港口,渔业也适当兴旺。这儿从前有几十户住家,孩子们上午去上学,放学后能够去岛上的渔场作业来赚取日子费。一场大火使得渔场关闭,人们的日子也逐渐搬运到了雷克雅未克,这儿也就逐渐荒废了。岛上对外开放的修建除了在港口周围的小咖啡馆和周围的教堂,就是坐落西边的那座小学了。学校的门是对外开放的,可是并没有打开,以防鸟类们进来建巢筑窝。

  冰岛的夏天

  正值冰岛的夏天,各种花遍地开着,黄色的,一片一片的,在冰岛也是不多见的场景。高高的草丛绿莹莹的,却是不比暴露的岩石丑陋。在海滨看到了一些暴露的地层,这儿应该是岩浆构成的玄武岩,但岩浆从哪里来、怎么沉积成层的,就找不到参考资料了。

  作为一日游的小景点,小岛仍是适当美丽的。本以为是一个一般的小岛,却没想到一路上遇到了不少的意外之喜。看来有机会仍是应该多走走看看才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雷克雅未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