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一个地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一个地方

2018-08-03 21:33:16 作者:9944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一个地方

  “我在一个美观的当地”

  “一个奥秘又悠远的当地”

  柔软蓝色沙发,横条靠枕,绝无仅有岩石,漫天彩霞和迷醉其间的大海,正是塞舌尔的极乐岛。16岁的精灵落在这儿,笑起来比景色迷人

  ​

  自从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在塞舌尔北岛度蜜月江湖上就开端有了塞舌尔的传说。由于免签,总算有幸得见。

  北京至塞舌尔有直飞航班,每周一班,倒也便利。11小时,再一睁眼,便怦然心动

  如果说马尔代夫是一个精美优雅女子,那塞舌尔这不食人间烟火姿态,就让我想到了“洛丽塔”。未经雕刻,天然纯洁,爱上她,能够有一万个理由

  1.

  塞舌尔极乐岛,仙境一般的私家岛屿。岛上的六善度假村藏匿在茂盛的林间。

  江南园林式的矮墙,木瓦片房顶木板阳台会漏下斑斓的阳光

  大概是在太阳雨露泽中有了灵性,风吹过的时分,好像能听到穿过年月韶光的吟呢低语。

  在充溢幼年回想的秋千上摇晃双脚,心都跟着荡了起来。难怪热巴狡猾地说:“我本年16岁~”

  翻开落地窗,跨出两步,是无边的私家泳池。一杯咖啡,一本书,一个完美海岛下午。

  窝在山顶的沙发里,不远处是噼啪着的篝火。一口香槟,就着落日喝下。酒酣之余,鱼和虾啊,滋味就更鲜美了。

  泳池底部的小灯光映出水面,如繁星落水

  香烛点点,没入星斗的精灵,又会有怎样的梦想

  在这样乌托邦般的村落中心,有着一颗名为“生命灯”的灯笼树,夜晚亮起,俄然心生柔软。

  鸟归巢,鸡归笼,人团聚,正是此意。

  2.

  众多环绕着极乐岛的小岛,更有着少女娇嗔放纵魅力

  普拉兰岛的五月谷,充溢着奥秘色彩。阳光如一缕烟雾飘扬在林间,巨大的榕树根扎进土壤,延绵成林。

  这儿成长着塞舌尔的国宝——海椰子,入境时当地海关会在你的护照盖上这个胖胖的“屁股印章,就是它。

  海椰子被惯出了塞舌尔的慵懒性质终身过得漫长简略

  它们不被埋在土里,芽和根从种子的背面偷偷伸出来,几年或几十年,良久没动静的也不在少数。但是,哪棵树又应该为了满意人们等待而加快成长呢?

  私心里觉得,拉齐奥海滩比德阿让海滩更松懈琉璃色的海水,轻抚着漫长的海岸,在椰树的影子潮起潮落悠然祥和

  操练平衡冲浪的美人,有着生机十足的小麦皮肤,和一双性感的大长腿。浑身散发着不羁的气味,性感的要命

  不远处,两个调皮黑人小孩正在逐浪戏水。沁凉的水滴溅到脸上,不由得也想坐上船,潜入那蓝色秘境。

  来这儿浮潜但是正经事,彩色的珊瑚群,艳丽灵动热带鱼。巨大的海龟从头顶掠过,可真是幸事

  每年的8月到10月,还可能会遇到成群的鲸鲨,

  落日的余晖,将细腻的皎白幻化成迷人的玫瑰红,甜美新婚夫妇正赤着双脚沿着海滩缓缓而行。

  恋人惬意地坐在小船上,听着浪涛,喝着啤酒留恋得让人艳羡。

  3.

  德阿让海滩肯定世界上最美的海滩之一,矗立在沙滩上的巨大腐蚀花岗石柱,就像雕刻家亨利·摩尔白日梦里的情形

  骑上自行车沿着海岸瞭望,藤蔓灌木野蛮成长,椰林遍及。不时从天空略过飞鸟,一副不曾被人插手过的野容貌

  累了就躺在沙滩上,选一本自己喜欢小说,消磨午后的惬意韶光。

  这儿没有太阳伞和躺椅,白沙好像过筛面粉般细软,岩石有着美妙的肌理和质感水晶蓝色的海水脆而薄,波澜中有着阳光破碎纤细动静。

  不远处,几个大石头俄然动了起来,竟是久居海岛的象龟。它们在此度过了漫长的韶光,应是见证过,伊甸曾经,兽迹之间,人们不曾见过的容貌。

  4.

  船停在马埃岛的维多利亚港,安静柔美油画般的小城,就是塞舌尔的首都了。

  这儿小得半个小时左右就能转个遍。却是移步换景,让人眼花缭乱

  街边的建筑物大都是些带有花园的两层小楼,装潢和格式流露浓郁殖民色彩。

  商场里,有当地特征面包果。倒数第三家卖的黑胡椒、咖喱、肉桂都很纯粹香料散发着撩拨的滋味。

  印度洋气侯真是难以捉摸,局部地区有雨就真的很局部,云飘到哪,雨下到哪。

  乌云密布的时分,火红的光会穿过云层,然后慢慢地翻开一个缺口天堂的穹空被烧成烈火的色彩,如先知十四行诗,但仍是天堂。

  找一个餐厅避避雨。吃的一上桌,鸟儿也不客气的跳上来。它们大模大样地,对呼叱声毫不假以色彩。

  街上走着的人有着不同肤色,却都露着寂静美好的笑颜。他们能歌善舞,常常会看见,伴着风格明显的“Sega”悄悄摇晃的人们,透着一股子愉快的海洋气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一个地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