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苦涩的滋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苦涩的滋味

2018-08-03 21:31:06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苦涩的滋味

  回到今天,买完东西到家开始准备晚饭了,看看买了些什么啊:蘑菇,西兰花番茄胡萝卜。 哎,就这么点东西,死贵哦,目前的我没钱买好吃的,就先将就吧, 这也还是帮忙出的钱呢,所以我只好辛苦点,今晚得我亲自下厨了! 呵呵,根据老大要求,蘑菇和番茄,一起炒;胡萝卜和西兰花一起炒。

  突然发现自己在国内从来不吃胡萝卜的说!嗬嗬。 在这里还真是返璞归真了呢! 由于西兰花实在是很难熟的东西,就先把它煮熟了再炒,火候差不多了就也只加了盐,(不知道加什么料比较好)尝了尝,味道真。! 决定下次做给自己吃的时候绝对不要将西兰花和胡萝卜超在一起!(胡萝卜味甜,西兰花咸点会比较好吃,这一甜一咸之间,实在是。其一个怪字了得!)向致以万分的歉意! 对不住阿,老大!实非我能力所及,这菜的原味就是如此,怪异!(呵呵,不要怪我哦,是你配菜没配好噢,我是在推卸责任呢!如果有哪位高手可以将这两样东西炒出个美味,记得一定要传授于我哦!)至于另一道菜,则没什么特别的,是人都能做得出来,至于好不好。应该差不到哪里去,就不仔细描述了。

  这账到目前为止算是做完了!至于接下来么我的咖啡情结由来已久。一杯香浓Latte能带给我一整天的好心情。来澳州多年,最深的感触就是深深寂寞,于是咖啡成了一种戒不掉的瘾,人生慰藉,有时候可以归结为一杯咖啡带来的温暖

  咖啡是寂寞女人贴心伴侣,尤其是不加糖不加奶的,于是成了我寂寞时的最爱!或许它无法抚平你受伤的心灵,无法排遣你的孤寂,但是却能令你感受到那香甜苦涩并存的生活。感受到生命体会那苦到极致后那刹那的甘甜,实在无法令我不受到感动,甚至无法自已的流下泪来,多少辛酸回忆,在咖啡入口的那一刹那,都烟消云散去了。

  那苦涩的滋味舌尖一直蔓延到味蕾,到食道,再到胃里,最终却温暖了心房!多么神奇的一刻阿,于是更加大口大口的往胃里灌,终于心也被麻痹了,不再觉得疼,人也随之变得麻木不仁了,陌生人见到我都说?那为何一到夜晚心又开始隐隐作痛了呢?于是等漫漫长夜过去后那第二天的到来,等待那漫长的轮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苦涩的滋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