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国的喵星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国的喵星人

2018-08-03 21:16:26 作者:979446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异国的喵星人

  今年春节,和好友一起去了趟有“北非花园”之称的摩洛哥。

  而每到一座城市,喵星人却无处不在;无论是摩洛哥每个城市的老城区麦地那,仍是旅游区的咖啡馆,喵星人都肆无忌惮地来往穿梭。

  摩洛哥真是一一个喵星人的国际,这也和穆斯林国际特别是老城区不许汪星人收支有关吧。

  好的下面就把摩洛哥的喵星人分两次按不同城市给我们共享。

  第一座城市:马拉喀什。

  马拉喀什,坐落摩洛哥西南部,是全国第三大城市,以“红色城市”而闻名于世。它坐落在贯穿摩洛哥、峰顶终年积雪的大阿特拉斯山脚下,气候温文,林木葱郁,花果茂盛,以众多的名胜古迹幽静园林驰名于世,有“南边的珍珠”之称。

  马拉喀什是柏柏尔语,意思是“神域(Land of God)”。马拉喀什有摩洛哥最大的柏柏尔人商场露天商场);也有整个非洲最繁忙广场

  ​

  第一天,就在贾马夫纳广场旁边的咖啡邂逅喵星人

  好着急啊!

  不好啦,来了竞争对手了!薯条被抢走了!

  摩洛哥各个城市的老城区也就是麦地那,许多墙面都是蓝色的。

  第二座城市:拉巴特。

  拉巴特,摩洛哥首都,是全国政治文明交通中心。坐落摩西北的布雷格雷格河口,接近大西洋,与非斯、马拉喀什、梅克内斯同是摩四大皇城之一,自1912年以来,一直是摩政治首都。

  拉巴特麦地那中的黑猫,好警惕姿态啊!

  拉巴特海滨的未来妈妈!这是晚餐后的散步吗?

  接下来的去的是拉巴特闻名的舍拉遗址

  舍拉废墟为舍拉古城和摩洛哥梅里尼德王朝时期皇家陵园遗址,1980年被列为摩洛哥国家重点保护文物。舍拉古城原为腓尼基、迦太基和古罗马帝国时代北非重要港口城市,与摩境内的沃吕比利斯古城和伯纳萨古城齐名,公元世纪旷费。公元十二世纪,梅里尼德王朝君主“黑苏丹”阿布·哈桑定都拉巴特城,构筑城墙在古城遗址基础上圈定皇陵。据考其爱妃以及他自己身后均葬于陵内。舍拉在1775年一场以里斯本为震中的闻名大地震中被夷为废墟,如今已成为树木丛生和很多鹳类的栖息处。

  除了遗址很多的鹳类(有时机向我们展现)在上空飘动,遗址的喵星人也是一景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异国的喵星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