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们的远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们的远见

2018-08-03 20:23:36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们的远见

  我知道目前我距离成功还有很大的差距,不过我想通过我不断的学习努力,一定会达成目的!今天我是真的开了眼界,跟那么多的成功人士一起的感觉是很不一样的,从他们的言谈举止,可以发现我与他们的差别

  确实,人家比我多了分经历,多了分感悟,至少在赚钱方面大家都很有一套,在这么多人里,有做过保险的,做过金融的,为何最终会选择ACN这个全球联网的电信行业,是不得不令人深思的一个问题,别误解,他们并不是因为他们在做之前的行业失败了,才铤而走险进这行的。

  他们的远见,看到的是ACN的长景!我一直看好直销的,只是在直销这块选择适合的产品确实是个更值得考虑因素,我看好电信,这在未来是个很具有power的市场人人离不开,也是为何我令我如此冲动原因,第二个原因就是亚洲还是未被开发的市场,这太让我兴奋了,我想到时对国内的电信市场来说,会是一个巨大冲击

  最近不知怎么了,突然变得很受欢迎? 每个星期甚至每天都会碰上阿叉请我吃饭,只要我去上课!(怎么突然成了阿叉queen了?难不成是因为我msn上的照片太亮了?闪到他们眼了吧!)还每天一个电话短讯地说!

  真是吃饱了撑的! 上星期五和某个阿叉吃印度餐的时候似乎提到要我去见他家人? 说他信穆斯林,不抽烟喝酒,不近女色!21了,还是处男!厄?(为什么会说起这个?原因不可考,可能老外都当吃饭那么容易,可以随便说吧!)那干吗请我吃饭?还跟我套近乎?难不成要我嫁给他? 哎,都怪我,不知道吃顿饭还会吃出问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们的远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