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知道小三有多苦,他X到一半都可能因为一个电话拔X走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不知道小三有多苦,他X到一半都可能因为一个电话拔X走人

2019-08-04 18:45:56 作者:谷润良 谷润良 谷润良 来源:谷润良 阅读:载入中…

你不知道小三有多苦,他X到一半都可能因为一个电话拔X走人

  插图花瓣

  网友

  喜欢一个男人,他有老婆那段时间因为刚分手寂寞,就和他玩了玩,没想牵扯感情,但玩着玩着就陷进去,离不开了。

  有一次,我们洗完澡,X到一半,我刚有感觉,他接到爸爸打来的电话,说家里有急事,让他赶快过去,他挂了电话,拔出来就走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事后也没说,也没给我道歉。

  我心里虽然难过,但因为喜欢他,希望他再来,就没说什么。

  但是,最近又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昨天下午,他说要来找我,商量好一起去吃米线,让我15分钟后在站牌等他,结果,我慌里慌张洗完头,准备出门的时候,他又说,有事了,去不了了,我老婆的同学要来,得去车站接她,我闺女也病了。

  现在网上总有人骂小三,污名化小三,谁知道小三心里有多苦?男人嘴上说喜欢你,但在心里,老婆、家始终是第一位。我们做小三的,不过是他的玩具罢了。希望你把我的问题发出来,让大家好看看。

  针不扎在自己身上,你永远不知道有多痛。去做一次小三,你们就懂了。

  良叔

  亲,这边建议你,第一时间户籍所在地的公安分局办理一下改名程序哦,姓活名该,你就叫“活该”吧。

  路边的老大爷,你至少得花个几十块给他,我就不收费了,不谢。

  原谅我真的不懂。你的逻辑思维,我列了方程,画了草图,也没搞明白,到底是怎么个推理过程……喂,你是三儿,照照镜子,三儿,三儿,三儿,人家合法夫妻,你偷情,当然要看他有没有时间了。

  难不成他老婆打来电话的时候,你夺过来说,等你老公X完我,再让他走,好吗?如果你等不及,可以先来我家坐会。

  难不成他女儿病了,打来电话的时候,你夺过来说,你20分钟以后再发烧,好吗?

  难不成他爸妈在外面受了欺负,打来电话的时候,你夺过来说,你们先哭一会,好吗?

  呵呵,别天真了。这是做三儿的代价

  你是三儿,就注定了只能偷偷摸摸争分夺秒,瞅准时机获得那么一丁点的欢愉。怎么着?还想控制男人的时间,甚至给他家人安排日程表么?

  你还委屈,他老婆都不知道有你,不是更委屈?

  知道你喊委屈像什么吗?很像一个小偷在偷东西的过程中,抱怨说,哎呀,你们就不能多给我一点时间吗?求求你们,痛痛快快的让我偷一次,行不行

  我笑得嘴都秃噜皮了。

  还有,什么叫污名化小三?你上语文课的时候,是不是净趴在桌子上睡觉了?小三需要污名化?不污别人就已经谢天谢地谢阎王七舅老爷了。

  就拿你来说吧,知道他有老婆还睡,这是安的什么心?该不会以为是莲心吧?洁洁白白的一朵莲心,额,我要呕了……

  找个单身的男人,好好谈一次恋爱多好啊。你正年轻,又不是老得没人要。约炮解决不了寂寞的,解决寂寞,还是要找灵魂相通的伴侣。既然你知道你不过是渣男的玩具,还不赶紧和他断了?

  谈个正儿八经的恋爱,即使他X着X着拔X走人,你也可以理直气壮地质问他,你他妈急着干什么去?不把老娘X烂不许走!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委屈都显得没资格眼泪只能往肚里咽。

  别犯傻,放着正大光明的路不走,躲在阴沟里,像什么样子

  把青春浪费在一个渣男身上,你对得起妈妈十月怀胎的辛苦吗?给你讲,如果她知道了,恨不能把你的X缝上,再塞回肚里去。

  - 完 -

  作者:谷良,处女座处男,情感砖家,十九线青年作家微博谷润良,公众号谷润良(),新书《对得起时间,对得起自己》全网热销中。

  长按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