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背着我妈填了人体器官捐献卡 | 聊点别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背着我妈填了人体器官捐献卡 | 聊点别的

2018-08-03 19:02:49 作者:Ying 来源:中国人的一天 阅读:载入中…

我背着我妈填了人体器官捐献卡 | 聊点别的

  哈哈

  今日主编:Ying

             

  聊点别的|日常

  白

  1

  梦英童鞋,现就读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喜欢观察世间美好,爱旅游,爱运动,爱看电影内心柔软,深爱这世界

  以下是她作为主编向我们分享的:

  前两天,我给我妈旁敲侧击地说一个事情,关于我参加的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登记。没想到,母亲大人反应很大,直接把我说哭了,以及牵扯到之前我先斩后奏献血等等一系列问题

  我当时也很不理解,本身我父母也是那种很善良,碰见有人在路边走,就主动邀请上车载一程的那种。

  后来,我嫂子给我说,因为我痛经在学校晕倒过,我妈一直感觉我贫血,内心很挂念,我又在伤害自己前提下,去帮助别人。道理我都明白,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照顾好自己,让母上大人放心。当然,直到现在我妈也不知道我已经签人体器官捐献书了,我也不敢说。

  不知道怎么说吧,我想好好活着,但如果有一天,换种方式,我也想让别人好好活着。

  我跟我妈照片不多,这张大概是我上初二时候拍的。作为子女,我天天在学校,有很多事情做的不够好。如果,有下辈子,我希望她做我的女儿,换我来宠她。

  最后分享一张我和我妈的近照。希望大家都能学会爱,无论是友情爱情,或是亲情

  -

  你又是怎么看待人体器官捐献的呢?欢迎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中国人的一天》开设栏目「聊点别的」,邀你来做主编

  我们会提供「中国人的一天」微信公众号平台,这里就是你的朋友圈,「中国人的一天」的几十万粉丝就是你的朋友,听起来是不是很炫酷~

  在这里!

  在今天!

  你就是主编!

  我们的内容由你来决定

内容要求

  不限不限不限!

  文字歌曲、电影、照片、随想、摘抄等等有关人生哲思的感悟都OK。

  同时,也可以自己组织“感兴趣主题“分享活动

参与方式

  1、在「中国人的一天丝群」(后台回复“我要加群”获取入群方式积极分享生活感悟,说不定会被小助手翻牌哦!

  2、将你想分享的内容发送到「中国人的一天」微信后台,报名一日主编。

你的奖励

  每周我们为《聊点别的》推文最高点击量的“一日主编”颁发奖品。奖品不仅丰厚,而且每次都不一样哦~期待一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