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迷三道的奸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五迷三道的奸情

2018-08-03 20:32:27 作者:妖小叔 阅读:载入中…

五迷三道的奸情

  关注置顶 妖叔,不错过任何精彩

  谢谢你长得这么好看还关注我

  今天的推文是昨天《村夫的尤物妻》的续篇,没看过上一篇的小妖(点击蓝字直接跳转阅读哦!)

01

  黄泉路冰冷坚硬,无尘埃花草日月星辰皆不见,满眼只是那种死寂的昏黄。

  宝柱急吼吼地赶路,似在寻找什么东西,全然不顾自己初来乍到,也不怕这洪荒异世中会发生多么恐怖事情

  阴婆摇着招魂幡气喘吁吁说,你这个新鬼,还没修炼成鬼的形状,就这么着急,赶着去投胎?

  “让开!让开!”突然身后传来一阵呵斥,一队阴兵押着一伙人匆匆而过。其中有的哭嚎不肯前行,有的极力挣扎想逃走,有的像僵尸一样迷迷糊糊,但无一例为都被阴兵用铁链锁着像拖死猪一样往前催赶。一会儿功夫,那些人便消失不见。

  阴婆说,这些被阴兵押着赶时间家伙,都是寿终正寝的,六道轮回后可以转世投胎。

  “那我呢?”

  “你阳寿未尽,只能先去枉死城。”

  阴婆说,枉死城是冥界监狱,关的都是一些自杀、灾害战乱、意外、谋杀、被害等半路而亡的魂灵,直至原有命数注定的寿命终结,才可进入转世轮回。

  宝柱却很高兴,“我的妻子是被人杀死的,一年前先我而来,这下我能和她在枉死城相见了,只要找到她,我情愿永远呆在枉死城。”

  阴婆长叹一声,“你这样的情种我见得多了,看来应该多灌你一碗孟婆汤。”

  不久到了枉死城,阴婆把勾牒交了差,守城的鬼差打开城门,把宝柱扔了进去,

  轰然关上门。宝柱定睛一看,头皮发麻,鬼气森森的城内,一眼望不到边际摩肩接踵魂魄们四处飘荡,鬼海茫茫,要找一个鬼,比大海捞针还难。

  他绝望地揪住一个鬼魂,问道在哪里可以找到毛妹。对方言语,漠然地看了他一眼,飘走了。他大声呼喊毛妹的名字,可是发不出声音

  王媚(《夜半鬼情妇上了床》)在冥界已经升职,替冥王管理枉死城。饱受情殇的她特别关注那些为情所亡的魂魄。她派鬼差把宝柱带来,问了他和毛妹在阳间的事,沉吟半响说,“我可以带你去见毛妹一面,但你们只能在黑狱相见了。”

  王媚说,因为擅自逃离枉死城偷偷溜回了阳间,冥王大怒,她一回冥界就被关进枉死城的禁闭室——黑狱。

02

  黑狱戒备森严,位于枉死城地下十八层,机关重重,每一层都有厉鬼把守。狱门开在护城河河底,这条河污浊不堪,血水横流,常有逃出的鬼魂被河里的铜蛇铁狗狂咬,撕成碎片

  王媚施了口诀,河水自动分开露出道路,一行人顺利进入黑狱。王媚说,毛妹出逃时,在这条河里差点被蛇狗撕下胳膊腿脚。她对毛妹心存怜惜,就给她喂了龙蜒草,救了她一命,“如果没有超强的决心,是断然逃不出去的。”王媚说。

  走到黑狱最底层,一阵阵惨叫声鬼哭狼嚎,一场酷刑正在进行。牛头和马面杀气腾腾,各持三股铁叉,在一锅沸汤之中把一个人形的物体翻来搅去,直到煮烂。然后捞起来吹一口仙气,那个物体又活过来了,恢复人形,再继续下锅煮...

  当宝柱看清楚这个被煮的东西就是毛妹时,惊叫一声,连忙哀求王媚,王媚挥一挥手,牛头马面放了毛妹,暂时退了下去。毛妹恢复了形状,虚弱地趴在地上,有气无力闭上了眼睛

  宝柱抱着他的毛妹,失声痛哭。这还是他善良单纯的尤物妻吗?

  在阳间已经遭遇不测,没想到在阴间还要受苦,那乌黑的鬓发早已零乱不堪,白皙皮肤伤痕累累。她的肢体似乎被重新打散了再拼装而成,那个一笑百媚生的毛妹早已没了踪影

  王媚告诉他,黑狱中的毛妹每天要接受各种酷刑,时辰是一个小时,这些刑有的是汤锅煮;有时是开瞠破腹,钩出其心,细细割下,心使蛇食,肠给狗吞;有时是敲骨灼身...

  直到受苦满日,才止痛完肤,放出黑狱,重回枉死城。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她?她在阳间是被人害死的,她冤啊!”宝柱问。

  “她不仅是逃离冥界,还返回阳间勾走了两条人命。”王媚说。

  “是真的吗?”宝柱问毛妹,毛妹虚弱地点点头,终于开了腔,“我对不起你,我是被人奸杀的,我终于报了仇了。”

  毛妹的讲述,让宝柱如五雷轰顶

03

  毛妹并不爱宝柱,她嫁到胡家屯来,大金才是她的最终目标

  毛妹从小天生丽质,职高毕业后到南方打工,卖飞机票。大金当时随着建筑队在那儿干活,是工地上的小负责人。春节前买不到火车票,他硬着头皮买了机票认识了代售点的毛妹,聊了两句,发现老乡老家只隔着一个镇子,不由多了几分亲切

  此后,大金工余时间就经常来找毛妹,请她吃饭,看电影,聊家乡的事。其实他是有家室的,妻子在老家为他生了一双儿女,他看中的是毛妹的性感漂亮,还有简单头脑

  一来二去,毛妹就被他骗到了手。

  有一年春节,毛妹到大金家来找他,才发现他已经结婚伤心欲绝之际,她还是放不下大金,乞求他不要离开她,她愿意当他的地下情人

  这样的关系又持续了两年,大金的老婆有所察觉,警告他如果在外面有了女人,会打断他的腿。

  大金有些害怕了。他不怕老婆,他怕的是老婆的几个兄弟如狼似虎,在当地算一霸,他断断是不敢惹的。而且看在孩子的分上,他也没打算和老婆离婚。他对毛妹仅仅是玩玩而已,没想到玩成了烫手山竽,甩不掉了。

  大金屡次提出分手,毛妹不干,继续缠着他,还为他流产过一个孩子。他逼她嫁人,答应嫁人后还是和她保持关系,她才乖乖听话,托麻婶为她寻对象,指定要从大金所在的胡家屯附近找。从几个小伙子中,她一眼挑出了宝柱。

  宝柱实诚,对她是真心实意疼爱,她也有一些感动,也曾想过就此翻篇,和宝柱好好过日子。没想到大金趁在家休假时,再次勾引了她,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宝柱不在家的时候,她和大金在野地里、在双方家中,一次次苟合,一次次在情欲的颠峰中欲仙欲死,不愿醒来。

  毛妹旧情复萌,得寸进尺,多次表示一定要嫁给他。大金害怕,威胁她要和她断绝关系。毛妹已经为情而疯狂,她一步步接近大金的家人,与他的老婆聊得甚为投机,还把自己绣的鸳鸯枕套送给大金的老婆,对大金说枕着鸳鸯,就相当于枕着她本人。

  五彩的鸳鸯图形绣在红布上,惊心动魄,针针见血。大金吓得不轻。

  为了彻底摆脱毛妹的纠缠,大金动了杀机。

04

  大金做了些准备,几次想下手,可每次面对情人温情湿润的眼睛,他下不了手。这时,他想到了一个狐朋狗友大富,大富见过毛妹,垂涎她的美貌已久。大金就开出了条件:在杀死毛妹之前,可以让他玩个够。

  这天,宝柱在出车,大金约了毛妹在村后山坡上见面,他先是和她谈判,想给她最后的机会,可痴情的毛妹表示,她这辈子就要缠着他。

  于是,按照计划,躲在暗处的大富冲了出来,和大金一头一尾抬着毛妹,把她扔到一个深沟里。她几次爬起来,往坡上爬,都被大金用脚踹了下去。

  然后,他逼着毛妹脱掉外套。脱到一半时,她拼命沿着沟底跑,大富像一条疯狗一样扑到了她身上,把她死死压在沟底...

  绝望之中,毛妹哀声不绝,一遍遍地呼喊着情人大金的名字,但大金却背过脸去,平静地点着了一支烟……

  两人残忍利刃捅死了毛妹,用苞米秸秆草地掩盖了一下她的尸体。为了嫁祸于宝柱,他们潜到宝柱家拿了他一双皮鞋,和一把水果刀,并在鞋和刀上沾染了毛妹的血迹。大富强奸时,还使用避孕套。这些周全的准备完全迷惑警方...

  毛妹说,我死不瞑目啊,大冤未申,寸心不死,所以我拼命逃回了阳间,制造了一起车祸,一场重病,把大金和大富的命也勾走了。现在,我唯一的遗憾,就是对不起你,报答不了你以前对我的恩了!

  听到这里,宝柱已经是泪流满面,他抱着毛妹说,对不起,作为你的丈夫,是我太粗心,没有照顾好你。

  两个变成鬼的,在阳界并不恩爱夫妻,此刻在阴界抱头痛哭

  哭得王媚都眼眶红了。她对宝柱说,你别哭了,你如果真爱她,就为她减轻点痛苦吧,也不枉你爱她一场。

05

  王媚说,按冥界规定,毛妹被冥王惩罚受刑十年,是必须要受完成的,十年后才可以回到枉死城,进入转世轮回。但如果有人愿意替她分担刑罚,她的刑罚时间可以减半。

  “我愿意!”宝柱毫不犹豫地说。

  “你要考虑清楚,这可不是一般的苦楚。而且下辈子投胎,你和毛妹是互相不认识的。也就是说,你得不到任何好处。”王媚说。

  “我愿意!”宝柱说。

  这是王媚内心期盼答案

  她也终于相信,世上情坚的人,除了她,还有许多许多。

  就这样,宝柱从这天开始,也被关进黑狱,接受和毛妹同样的刑罚。有多痛苦呢?这让他想起在人间所受的折磨,与之相比,人间的苦真的算天堂了。

  牛头马面身高体壮,两人一左一右,将宝柱按在烧得通红的铁床上,一阵青烟冒起,宝柱惨叫一声,骨肉焦黑,备受惨苦。

  接受冰山狱时,他被脱光衣服裸体绑在一块巨型冰块上。

  最痛苦的是锯刑,一把大锯,将他头顶逐渐锯开,他忍住不哭嚎。身体被锯开后,两片身体都倒下去了,然后又合了身,被锯处一道长缝儿痛欲复裂,走不上半步就跌倒了,趴在地上喘息...

  王媚多次问他受不受得了,如果受不了,可以退出。宝柱却依然坚持

  只要有毛妹陪着他,刀山火海又算什么呢?

  她依然是他的毛妹,是那个第一次相亲时他眼中的毛妹:漆黑的长发妩媚容颜修长身段流畅骏马。她撩一下头发,他就要打一个哆嗦。

  他要用最后一滴血和最后一口气来爱她!

  精选阅读

  32岁了,喂不饱小奶狗

  村夫的尤物妻

  卖胎女人的的自白

  胭脂巷录|伺候两位富婆的情欲少爷

  胭脂巷录|男模贱睡小三富婆

  近期连载

  老公的闺妓

  婚床上的闺妓

  妖叔冥界|夭折的骨肉还阳复仇

  冥冥之中,连环偷情

  叔与妖记

  你若愿意,我就永远爱你

  明白你会来,所以我会

  今日互动毛妹和宝柱的感情…小妖们有何妖言要说…

  特别预告:这个周末,妖叔将更新写给专属你们的第三篇妖记哦!

  下次推文时公布今天留言入选的小妖,有妖包或奖品,小妖们,来都来了,留下你的头像足迹说不定它就是你的了~~

  上期推文村夫的尤物妻留言获奖小妖是【小源宝记得加妖叔微信领取妖包哦!(留言按妖叔当天幸运数字抽取,今天的幸运数字是20,第20条留言的小妖明天来找妖叔领妖包哦!

  有故事要和妖叔倾诉的,要领妖包的小妖们,扫码加妖叔微信(写稿时人在线呢,留下妖言,等叔回复

  (你的每一个,我都认真当作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五迷三道的奸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