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爱不爱你 微信备注告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爱不爱你 微信备注告诉你

2018-08-03 21:35:18 作者:斑马它说 阅读:载入中…

他爱不爱你 微信备注告诉你

  作者 / 发大财我前几天刚刚分手,为了有仪式感,我将所有的情侣关系都解除了。

  最后,打开微信看到她还在我的星标好友里,微信备注是一个猪头的emoji表情。跟她的对话框,最后一句话是她跟我说:感谢我这几年来的照顾包容希望幸福。”

  内心酸涩不用多讲,分手以后好友问我是否觉得难过。我自认为还没有渣到分手就能拂袖离开,所以在好友面前当场落泪。我们两个人都是爱的,也没有出现什么原则性错误,只是两个人道不同不相为谋吧。

  深夜两点,她给我发微信问我要不要把微信等联系方式都删除了。那个很乖的猪头后面带着提醒数标,眼前这个头像,一下子就不属于我了。

  还没等我回复,她紧接着发我一句:“留着吧,说不定你哪天就后悔了呢。”

  爱,不在一起也不是没有可能

  始终没有改掉她的专属备注,也没有取消她的星标。那个猪头的备注还是属于她一个人,看到她发朋友圈,还是会下意识地点开看,只是不会再点赞。

  一个渣男能渣到什么程度呢?

  那就是跟你上床后,他连一个小小的备注都懒得改。

  大学时候有个室友,换女朋友频率之快堪称一绝。虽然人品不怎么样,但是仍然有很多小姑娘自愿掀起裙子来倒追。

  有一次,我们寝室一起出去吃饭,中途他一直都在玩手机,我们几个人走前面也不管他。过了一会儿,他冲到我们面前,把手机给我们看,有妹子要约他吃饭,他要暂时失约了。

  那个妹子听他讲说是外国学院的一个学妹,因为两个人家是同一个地方,在火车上遇到了就聊起来了。最后两个人相处差不多一个月,我那个渣男室友就把人家忽悠到了小旅馆开房。

  开了房,上了床,就玩人间蒸发了。

  他说从来不会给有关系的女生改备注,大家充其量就是个一炮之缘,改备注这种事情要留给真正喜欢的人。虽然后来他在我们学校名声也臭了,但是他上大学的“丰功伟绩”也是一般男生做不到的。

  一个备注,虽然是小事,但是足以看出一个人对你的用心程度。有些人走马观花看看足够了,有可能连名字都记不得。

  他们说爱一个人是分等级的,看他给你什么备注,他大概就是对你什么感情了。

  我对这句话深信不疑因为越喜欢的人,备注就越特别

  我跟前女友认识的时候备注就是她的真实姓名,后来到了暧昧期就是一些她喜欢的小昵称

  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是“小仙女”、“小可爱”、“大宝贝”这些,因为处在一个热恋期,所以就怎么腻歪怎么来。后来我们同居了,感情算是更进一层,备注就变得千奇百怪,“猪头”、“狗子”、“管家婆”这些。

  有时候她看到了,就会埋怨我之前都是叫她小仙女,现在变成了管家婆,她觉得我不爱她了。后来跟她分手以后,我还是没有改掉备注,至于爱不爱,我自己心里很明白

  如果不爱的话,大概会改回原来她的真实姓名。因为名字是别人给她取得,她的昵称是我给她的,只属于她一个人的。

  有一次有个小女生来我们公司面试编辑,她给自己取得笔名是苏以沫。

  虽然是一个看上去很青春疼痛的笔名,但是看到她给她男朋友的备注,就被狠狠地喂了一把狗粮。她说“苏以沫”这个名字是她男朋友给自己的备注,然后她给男朋友的备注是“周相濡”。

  每个周五,她男朋友都会从上海跑到杭州来找她,就坐在我们公司楼下,然后一下班她就跑下去找她男朋友。本来我们办公室的人都觉得他们是刚恋爱,但是问她,她说他们两个从高中就在一起,到现在已经在一起七年了,准备结婚了。

  在恋爱中,每个人都会被冠上各种各样的备注来证明爱的阶段,到了第三个千奇百怪的阶段之后就是两个分向,一个会是本来名字,一个会是“老婆”。男人如果愿意在婚后还留有当初专门为你用心取的备注,那基本上是真爱无疑了。

  虽然有人说一个备注根本看不出来什么,或许有一些人根本就不愿意改备注,觉得她的姓名就挺好。但是,那些连名字都不愿意给你备注的人,说是爱你,你信吗?

  爱情体现细微处。

  我爸妈应该是挺相爱的。

  有时候我在家里的时候,都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有一次我问我爸,你们两个人这么大年纪了还这么腻歪,好吗?我爸跟我说,他从小就认识我妈,没有跟别的小姑娘谈过恋爱,他这辈子就学会了爱这么一个人,不跟她腻歪跟谁腻歪。

  我觉得我爸平日里不是那么感性的人,他叫我妈的时候也会叫刘翠兰,但是他给我妈的备注是“老婆”。一段时间,他甚至把备注改成了“小翠兰”。然后被我妈看到,说他老不正经,他就改成“老婆”了。

  这些细枝末节东西说明不了什么,但是正是这些细节能够证明一些东西,也能够打败一些东西。

  爱情,往往就败在了细节上面。

  如果一个人都没办法对你的备注用心,又怎么可能对你用心呢?

  他爱不爱你,看微信备注就知道。

  /end

  作者:发大财,斑马它说特邀作者,二十几岁奔赴在寻找适合自己精神世界的“不年轻人”。热爱宇宙粮食蔬菜公众号:斑马它说 ,ID:lovealwayssss

  斑马商店

  ☟

  Nice Meeting You

  嘿,我是斑馬,荒寒世界我們不期而遇

  長按二維碼,我們就這麼相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