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找一个心疼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余生,找一个心疼你的人

2020-03-15 21:34:03 作者:九歌 来源:凌九歌 阅读:载入中…

余生,找一个心疼你的人

  2020年3月15日 | 宜:找个爱你的

  晚安曲: 王菲流年

  

  九歌曾经看过一段话:其实感情简单,找一个的,不如找一个爱你的;找一个爱你的,不如找一个心疼你的

  一个人如果里没有你,他可以假装对你温柔体贴,对你说尽甜言蜜语,但唯独,无法装出心疼

  因为心疼,才会无怨无悔地对你好,恨不得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你,只为哄你开心

  因为心疼,才会宠着你的小任性,惯着你的小脾气,总是对你无可奈何地让步,因为不舍得生气

  因为心疼,才会包容你的所有不完美,哪怕见过了很多比你更好的,也依然把你无可取代的。

  时间长了,你就会明白,其实两个人之间,只有爱不爱,没有合不合

  所谓的不合适,都只是不爱的借口。没有人是天生就和你相配,只有真心爱你的人,才会耐心地打磨自己棱角坚持要和你在一起。

  

  涂磊说:“倘若一个人真爱另一个人,内心里会生出许多担忧。怕对方饿,怕对方冷,怕对方不快乐担心她遇到麻烦

  他的心里,只想要对方好,所以心里总是惦记知道她现在的状态。即便再忙,也会抽时间去关心;即便性格不同,也会默默的去读懂她内心的需要。”

  真正的爱情大抵如此,会让你知道,除了亲人以外,这世界上还有另一个人在牵挂着你,心疼着你。

  心疼你的人,能让你从心底感受温暖。天冷了,会不厌其烦叮嘱你加衣,你病了,会守在你身边寸步不离

  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你无需再假装坚强,而是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因为无论你是什么样子,他都不会嫌弃

  在你脆弱时候,他会一眼看穿,然后给你一个肩膀,让你有所依靠。或许他从未对你许下什么誓言,但始终都能用行动为你撑起一片天。

  

  这一生,你会遇到很多人,但真正对你好并且一直对你好的人,寥寥无几

  叫一声老婆容易,叫到一声老太婆很难;牵一下手容易,执手相伴一生很难;说一句我爱你容易,从此便只将你一个人放在心间很难。

  其实,幸福并不复杂无助时,知道有人等你;寂寞时,始终有人陪你。

  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浅浅淡淡的陪伴用心珍惜,彼此包容,不知不觉,便是永远

  余生,请找一个心疼你的人。他会记得你的喜好在意你的感受,惦记你的冷暖,陪你走过这似水流年

  ✎作者凌九歌。在喧嚣的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l)。喜欢九歌可以关注微博@凌九歌echo,或加九歌微信(x),与九歌互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