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篇 | 给广金新生的13条建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篇 | 给广金新生的13条建议

2018-08-03 23:18:04 作者:小黑童鞋 阅读:载入中…

生活篇 | 给广金新生的13条建议

  最近很多新生可爱加小黑,问小黑各种问题,能为你们解答真的很开心。小黑我也总结了几条建议希望能对你们有用

  给广金新生

  13条建议

   

  1.每天一定抽时间锻炼身体好处多多

  2.千万不要接触学生贷款类的东西,这是个无底洞,切记!!!

  3.永远不要瞧不起家庭经济不好同学,拿奖学金的大部分是他们。你要做的是学习他们良好品质大家都是一家人,不分富贵贫穷

  4.买旧书丢脸,书旧知识不旧,省下的钱还可以多买几本其他的书。

  5.给家里亲人电话或者写信的理由不要仅仅只是要钱。

  6.对学校食堂伙食好心准备,有的口味确实不太好。

  7.刚入校的新生,不要着急到当地景点去旅游,等同学都混熟了,一起出行会更安全有意思

  8.如果去逛街,请不要尝试所谓的免费美容之类的宣传,进去了就不是免费的啦。

  9.即使你家庭困难,也别让打工冲淡了学习,大学第一要务还是学习,不是赚钱。等生活学业安定了,环境熟涨了,再找也不迟。

  10.尊重饭堂员工,吃完饭后记自己清理干净,不要刻意为难,要与饭堂阿姨打好关系

  11.如果你和同学一起外出吃饭,请不要每次都不付钱,这样容易让人讨厌。

  12.请不要太早学会甚至沉迷抽烟喝酒,尤其是男生女生就更不用说了。

  13.“我要请你吃饭”之类的话,说了不要一直不做,听的人都会记得。

  -END-

  师兄师姐

  如果有好的建议

  可以在留言区留言哦

  感恩~

  大晚上没事做?

  大晚上被蚊子咬?

  吃鸡老是落地成盒?

  小编在这里等你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