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有你——映山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有你——映山红

2018-08-04 05:45:32 作者:映山红社会实践队 来源:映山红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谢有你——映山红

  首先,十多天的三下乡即将结束了。很幸运有我们映山红的小伙伴们的陪伴,还有强大的后援,我们的梁书记,崔月老师,岭南师范学院

  我们的映山红社会实践队真的很棒!强大的队长团,所有大小事务的处理分工也非常明确,而作为副队的我真的是深有体会策划组的小伙伴们也精心策划行程活动。还有,最能熬夜组——新闻组,他们的所有心血仅仅为了把我们的成果完美展示出来!摄影组就是最能跑耐晒组,在三下乡的十多天里,天气炎热得很,晒多一会,皮都要掉了。可是,我们伟大的摄影组面对这些脸色可是丝毫不变。调研组宝宝也是很辛苦了,忙着村子调研的事,跑里跑外的。后勤组的就是"最伟大"的了,我们衣食父母

  这次的活动真的学到很多很多,认识了很多很多,这些具体的就不多说了。最后,感谢小伙伴们,感谢团结有爱,积极奋进的映山红。

  瑞金,共和国摇篮人民共和国从这里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