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协调的重要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协调的重要性

2016-07-16 作者:丘金雨 来源:丘金雨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协调的重要性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五天,依旧是繁忙的一天。因为今天是轮值安排,我不用早早的爬起来准备早餐。可我还是很早就醒了。身上酸的动弹不了。但是由于担心组员的早餐没有弄好。匆忙刷了牙,就赶下楼去。还好,组员的早餐没有弄得太差。大家都吃得挺饱的。于是我们便开始着手采购。清点数目后,我亲自把采购需要的费用给了负责采购的队员。让他们自由支配。因为这样子的话,每天的菜式会丰富一点。 因为分工合作,今天的工作,没有之前那样繁重。我非常感谢和我一起工作的小伙伴。由于他们分担了各种杂务。让后勤工作变得井井有条。能够更加快捷,高效的给各位小伙伴们提供美味的食物,补充能量。 因此,我希望,接下来的后勤工作,能够更加分工合作。每个人之间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这样子大家都能够少一点怨言,多一点行动,体现出我们同心燃梦实践队的团结协作能力与凝聚力。这是我在这几天摸索出来的。三下乡活动对于我们的意义,更重要的是学会怎么实现个人与团队的协调。处理好了这一点,所有的团难都可以迎刃而解。(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协调的重要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