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醒醒吧,浙江小伙6套房,还上着月薪五千的班!比你有钱还比你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醒醒吧,浙江小伙6套房,还上着月薪五千的班!比你有钱还比你努力

2018-08-04 07:00:08 作者:涵宝 来源:读书 阅读:载入中…

醒醒吧,浙江小伙6套房,还上着月薪五千的班!比你有钱还比你努力

  看到热搜上一条微博:【浙江小伙有6套房,还上着月薪5000的班!上司淡定了[笑cry]】!有点懵圈了,比你有钱你好看的还比你努力

  看看下面的评论小编也不淡定了,

  越厉害的人越拼,看看美国总统特朗普家族史:比你有钱,还比你更努力!在他家干了30年的管家安东尼·塞内卡尔告诉纽约时报,最佩服的不是别的,是特朗普一天只睡4个小时,黎明前必定起床,看完报纸后打球,然后开始一天工作

  因为他周围都是这样的人,深知实现精神自由前提财务自由和迁徙自由;越不上进的人越懒,因为当一个井底之蛙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差不多,就觉得日子过的蛮好的。

  所以,这个就是世界真相

  醒醒吧!真实的世界里,比我们优秀的人都在努力,比我们有钱的人都在努力,比我们厉害的人都在努力,这个残酷的世界逼迫你前进,也许也正是此生为生活拼搏最美好意义

  人与人之间的差异,其实很简单:你在赖床,他在锻炼;你在应付工作,他在用心工作;你在完成今天的计划,他在策划明年的计划。

  假期总比期待的短,但现在的努力都是为了将来毫不费力。每一天努力,都是为了接近理想自己。尽管这种努力看似微乎其微,但时间会告诉你,所有的隐忍和坚持,终将成就一个更优秀的你。

  你羡慕别人月薪几万,却不知道他日日加班到深夜的辛苦;你看到别人的成绩,却没看到他曾一次次跌倒又爬起。

  今天起,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只有努力的人生,才配得上更好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