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课仪式—新的征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课仪式—新的征程

2018-08-04 19:30:12 作者:小锋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课仪式--新的征程

  7月17日,由勤工助学中心主办的“勤义乡畔”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开课仪式—新的征程

  上午7:30分,参加我们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小朋友们就来到了学校,还有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一起来到来到这里参加我们的开课仪式,小孩对我们的到来既感到高兴又感到新奇,并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首先是王校长发言,他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希望我们可以给学校的孩子们上一些有意义的课。然后是我们的队长发言,同时对王校长的支持和家长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也承诺一定尽我们的所能教好小朋友。最后仪式的流程是我们上去自我介绍,向同学们介绍一下自己是哪科的小老师

  然后我们就把自己负责班级小学生带回教室开始了我们的主题班会。首先我们再一次自我介绍,然后让小学生们在一个个自我介绍,有的小学生还是挺害羞,不敢上去自我介绍。但在我们的鼓励下,他们还是勇敢的上台发言。看到他们勇敢发言心里还是挺高兴的。

  在这一次的主题班会上,我和小朋友们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虽然有的小朋友名字对不上号,但我还是努力的记住他们的样子。看到他们欢迎的样子心里还是很开心的。知道自己肩上有了一份责任——尽自己的努力教会他们一些课外的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