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敢于尝试,努力每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敢于尝试,努力每一天

2018-08-04 19:29:25 作者:陈丹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乡已经六天了,从刚过来的不熟悉,到现在的工作慢慢步入正轨,不管是对于学生教学方面,还是生活衣食住行问题,我们每一天都在完善改进,争取做到更好。青春向上,勤勤恳恳做好每一天是我们的目标

  今天轮到我们小组第一次做饭,尽管之前帮过许多忙,但是真是到了自己时候还是会碰到许多小困难,幸好队员们有空都会过来帮忙,切菜,掌勺,使我们小组圆满完成了今天的吃饭任务伙食也是得到了大家的极力赞扬。我很喜欢队伍里这种互相帮助氛围,因为这不仅让我们生活得更加便利,而且也让我们充分认识团结重要性,我们是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从此至终,这也是我们想带给学生的心得

敢于尝试,努力每一天

  此外,负责走秀节目的我,今天的工作正式进入了正轨,早上帮每位小朋友都量身制作衣服,令我欣慰的是大家都很配合,教她们做走秀动作时都学的比较快,相信过后我们都会进展得比较顺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