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只想好好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生,只想好好爱你

2018-08-04 21:03:06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余生,只想好好爱你

  点评蜻蜓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顾悦

  片头曲:张学友 - 夕阳醉了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庄心妍丨再遇不到你这样的人

  jej丨琴琴

  曾经的过去爱过、恨过、伤过,很多原因导致我们今天的局面,没能和你在一起,去疼爱你照顾关心你,剩下的只能是回忆我会把我们这段美好回忆与点点滴滴永远都藏在心中,从此再也遇不到你这样的人!琴:我只爱你。

  爱情就像得病,分手后就算痛苦不再,也会留下回忆和想念后遗症。痛失爱情或许难过,但更应该庆幸你曾遇见过。

  ▼

  赵雷丨成都

  小伟丨维訾林

  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我们都很喜欢你

  陪伴比千言万语珍贵,因为有你,倍感珍惜

  ▼

  留声玩具丨十二

  纛兄丨智名

  那我给你备注十三吧!朋友多一点. 恋人多一点. 爱人多一点. 家人多一点. 所以啊,十三的名字,叫:幸福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你爱的人都爱你,在乎你的人都不会离去,幸福有很多名字,而你有你专属的。

  ▼

  周笔畅丨最美的期待

  阿yang丨阿hou

  短短的半年多的时间,我们把所有的事情经历了一遍,从陌生熟悉,从熟悉到陌生,或许我们最是有缘无分,但是你要记得我们说好的三年之约,三年不打电话不聊天,到2021年的7.19那天决定我的去留,期待、等你。

  就算是真爱,没有联系感情也会随风消散。不用三年,很快就有答案,只是人还是要抱有希望的,愿你心愿得偿。

  ▼

  庄心妍丨再见只是陌生人

  大V丨可乐鸡翅

  亲爱的,我爱你。我想大声告诉你,我对你的爱和依恋。也许是缘分太薄,今后的日子不能一起了,请你好好照顾自己。我这儿随时欢迎你。

  来缘去,早有安排,如果今生无缘,那就祝福彼此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