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时候,最能考验一个男人的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时候,最能考验一个男人的感情

2022-04-24 03:04:40 作者:夜叔在听夜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这个时候,最能考验一个男人的感情

  文字 | 夜叔×孔明灯

  主播 | 周周  后期 | 猫不真

  1

  见到因为吵架而大打出手的情侣,也见过因为吵架而甜蜜如胶感情升温的情侣。

  “吵架会不会影响感情,取决于男人行为举止的态度。”这句话,我觉得放在这里非常适合。

  确实,在吵架中,男人的态度友好又甜蜜,会在心仪的女人面前加分,假如,男人的态度行为很恶劣,多多少少会影响那份来之不易的感情。

  吵架,最能考验一个男人的感情。

  以前,我住的小区有一对夫妻,妻子的脾气比较暴躁又敏感,每一次总是为小吵小闹而闹得不可开支。

  相对于妻子来说,老公的脾气更加显得温和,识大体,每一次都坚持“大事化小,小事化无”这种原则。

  在妻子闹得很愤怒的时候,老公总能递给她一杯温情的暖水,久而久之,妻子也觉得自己太无理取闹,开始去克制自我的脾气和吵架的次数。

  时间久了,这对夫妻,不但吵架的次数减少了,而且相处还非常和谐。

  偶尔一次相遇,她老公告诉我:“很多时候,我们男人会忍不住在吵架的时候争个输赢,其实,有用吗?哪怕你吵赢了,你也输了她的心。”

  真正值得你托付终生的男人,是不会在吵架里面刻意争个输赢的,也不会用一大堆道理来搪塞你,碍你面子,他们会明白,道理跟女人,只能二选一,让着你跟吵架,也只能二选一。

  一个男人有没有把你放在心上,吵一次架便知道。

  2

  我身边,假如称得上爱情的榜样,那么,月月跟阿雄的爱情,一定是榜样。

  月月的性格属于大大咧咧,爱吵架,爱把一件老远的事情,扯来扯去。而阿雄的性格也是属于稍微大男子主义,不想要退让,更加不想求饶的类型。

  然而,在月月面前,那个大男子主义的阿雄,竟然变了一个模样。

  有一次,月月跟阿雄吵得很激烈,阿雄也摔门离开,还直言说再也不回来了。

  可是,当阿雄正在怒气冲冲的时候,却看见月月喜欢的榴莲酥搞特价,还有烤鸡也搞特价。

  压根没有去思考的阿雄,便掏钱出来,把榴莲酥跟烤鸡都买回家。

  还在家里门口,楚楚可怜的敲门道:“奶奶,我回来了……奶奶”

  哪怕那时候,月月再生气,当听到那声“奶奶”跟自己最爱的榴莲酥还有烤鸡时,都泄气了。

  记得阿雄曾经说过:“每一次跟她吵架,我都会很生气。可是,对比生不生气,我更害怕失去她,更害怕从此错过她。”

  如果你们还爱着彼此,就别去管谁先低头认错。

  在吵架中,你低头,并不是懦弱,而是深爱着对方。只有深深爱着一个人,才会把那所谓的面子抛在一边。

  那个在吵架的时候,还愿意买你喜欢的东西回来哄你的男人,你一定要相信,他是真的想要跟你共度余生,幸福美满的过一辈子。

  3

  有次,读者留言说:“我每一次跟她吵架,她只要黯然伤心的落泪,我整个人都崩溃,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混蛋。”

  喜欢你的男人,对比两个人之间的吵架,他更害怕的是你在落泪,你的眼泪,一定会滴落在他心上,让他的心像针扎一样,痛不欲生。

  别让你们的感情走过相隔两地的异地恋,却熬不过柴米油盐的日常吵架。

  吵架,是爱情的添加剂,也是毁灭一段爱情的其中一个因素。

  陆琪说:“两个人在一起必然会吵架,有人对,也有人错。老是一个人容忍是不对的,老是针锋相对更不可能过下去。所以在恋爱中,不要老奢求别人让着你。但是有一点却很重要。那就是在吵架时,男人要先退一步。”

  吵架的时候,并不是一定要男人先低头认错,偶尔,女人也可以先低头认错。毕竟,无论是谁,每一次吵架都要低头,也会感觉到疲累。

  当一个男人主动在吵架中退一步,女人你要明白的是,他没有非要让着你的义务,他会这么做,纯粹是因为他很喜欢你,不想失去你,才让着你,才宠着你,但这并不是让你矫情的理由。你要更多的去理解,去珍惜。

  而我希望男人都要明白,别在一些小吵小闹上总是闹得不愉快。无论多么幸福的感情,都会被不愉快磨平菱角,从而导致分开局面。

  生活中难免遇到吵架,我们更应该做的是,如何在吵架中,让彼此都感到幸福。而且,也适当的可以在吵架中,看出一个男人对你的感情。

  - END -

  责编:时生,没事喜欢思考人生。

  美工:麦阿兜,一个爱喝柠檬的猪猪女孩。

  背景音乐:周深《好好》

  投稿邮箱:tg@yeshu.fm

  男人最爱的女人什么样?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就知道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