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之路,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研之路,我们一直在努力

2018-08-04 21:59:24 作者:张煜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一大早吃完早餐就跟着调研小组出去校外调研,这几天一直下雨,由于这里经济比较落后很多地方都还没有水泥地,到处坑坑洼洼,走路很不方便,下雨的话一出门鞋子就已经脏了,可能村民们已经习惯了,他们也感觉不足为奇,没说什么。

  我们调研的主题有关土地荒废的情况调查,很多居民表示他们那里基本年轻的都去到外地工作,剩一些小孩子老爷爷老奶奶住在这里,平时他们都是务农为主,靠天吃饭,还有一些政府补贴过日子,不过还是有一部分土地存在荒废的现象,主要的问题在于水利方面,有些地方就是因为水引不进土里导致缺水问题严重农作物活不下来,存活下来的农作物产量也很少,基本不能满足他们的日常需要,有些甚至还回不了本。

调研之路,我们一直在努力

  政府应该根据实际情况尽快推出相关政策,这是他们觉得很有必要的一件事,增加农民们的补贴,从而提高农民的积极性,促使整个村经济的发展,造福百姓

  一个村的发展不是单独靠一个人就可以完成,得靠我们所有人一起努力,哪怕出来的成效多么那么不起眼,也不能气馁相信总有一天整个村都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