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请你慢点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请你慢点走

2018-08-04 22:00:19 作者:张煜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请你慢点走

  下午一觉醒来,已经快要2点10分了,不过孩子们已经早早的在教室等候

  今天我要给他们上的是音乐课,他们很积极很开心,还没上课就一直推着我去教室,为了过几天的文艺汇演,我们和小朋友们确定表演曲目,小朋友很爱学习,教没多久就会了开头的好几句,教音乐课感受最深的就是大家一起唱歌的时候孩子们听着音乐渐渐一起合唱了起来,整个课室都充斥着孩子们响亮的童声,我也不由自主地和他们一起唱了起来。

  快乐时光真的短暂感觉只教了几句,下课铃就响了起来,第一次有想把他们留下了的冲动,不过他们要上体育课,所以不得已我说了声下课,他们也只好乖乖的去上体育课。

  闲着无聊,我也去看了看他们上体育课,没想到刚走过去,他们就音乐老师音乐老师地叫着我,我很感动,第一次这么受欢迎。体育课自由解散的时候,上我音乐课的小朋友都跟着我,让我去教他们唱歌,拉着我的衣服,被他们围在一起的感觉让我想起了自己当年上小学样子,大家围成一团嬉戏打闹,开开心心,好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我对你们不仅仅是喜欢!

  时间,请你慢点走,我想和他们一直待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请你慢点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