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天的风,抚慰了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夏天的风,抚慰了心

2019-07-22 09:08:23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天的风,抚慰了心

  来到沈塘已经是第六天了,感觉时间过得好快,不过又感觉像是在这里生活了好久。

  也许是雷州人,会讲雷州话,所以在这里有熟悉味道

  在整理东西之后,我和组长一起去镇上购买需要物品晚餐食材,两个外地人开着导航市场可能是因为不认识路,觉得市场格外遥远,到达市场之后,才发现那里没有卖蔬菜,有点意外,一番波折后原来是我们走错了,幸亏会讲雷州话,问清具体情况后,我们成功到达目的地满载而归

  其实一开始小组内的小伙伴们不是很熟,不过很快我们就打成一片,像是多年朋友。有时候我咋乎咋乎的,一惊一乍,很不好意思,可是有时又控制不了,可是他们如此地好,可以让我放肆玩,可以包容我的坏脾气。有朋友问,三下乡累吗?我认真地想了想,有一点,但是没关系,可以接受,也许是因为平时跟小伙伴们一起玩耍。笑,把我的疲累冲掉了。晚上,我们一起聚集在老地方讨论第二天的菜谱结束之后,便开始我们的娱乐时光想想,都挺好的。忙碌充实欢笑舒心

  今天特别开心的举办运动会,好久没有到处跑,流了好多汗,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我投中了几个三分球,十分有成就感运动会开始后,我负责给小朋友们发“笑脸印章,他们有些小朋友投球姿势很好,投中率也很高,不禁为他们鼓掌。站着一段时间后,有点累,就稍作休息突然兴致一起,拿起我的手机给小朋友们拍照,拍出来的效果特别棒,洋溢的笑容存在了我的手机里。有一个小朋友特别棒,打拳技术不错功夫了得,今天不禁为他点赞,到时间快要回去的时候,他居然给我送小花,心好像被融化了,好可爱的小朋友,那一刻,觉得天空格外好看回程步伐也变得特别轻快。这一刻,心存阳光,想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好地热爱生活热爱这一片可爱的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