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余生请多指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余生请多指教

2018-08-04 22:04:03 作者:张煜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朋友,余生请多指教

  一年365天,每天几乎有一半的时间在一起玩耍,在这里,除了父母朋友便是一切,朋友给我们的太多太多了,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有时候一些我们看起来很普通东西在他们面前他们都能够笑好久,彼此都坦诚相见,一起玩耍,一起学习,有一些小朋友从早上到晚上都一直缠在一起。这是我最感触地方,有时候就是这些日常很普通的东西却格外让我们感到珍贵,不禁问了一下自己,自己的身边是否也有那么一群一直缠在你身边,不管风吹雨打都能一起嬉戏玩乐的小伙伴

  想要维持一段友谊,靠一个人远远不够的,只有两个人彼此珍惜,彼此呵护永远站在对方角度思考问题,懂的为别人着想,而不是总围着自己转,不顾他人利益,只顾自己开心快乐。那么友谊是不可能长久的,最后两人形陌生人

  如果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那么我很愿意尽我所能去陪伴他们,能成为他们的过客荣幸,哪怕只有那么短短的几天有时候也觉得十分珍贵,你们愿意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