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老公亲手把我送上初恋男友的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老公亲手把我送上初恋男友的床

2018-08-05 12:02:38 作者:公子望溪 阅读:载入中…

原创|老公亲手把我送上初恋男友的床

  1,

  秦一飞下班回家,一边脱衣服一边说:“明天我带个客户回家吃饭,麻烦你做几个拿手菜。”

  莫秧正在剪指甲,她漫不经心回答:“请客户吃饭去饭店不就行了,干嘛来家里?”

  “你不知道,这个客户山珍海味吃多了,对家常小菜情有独钟。再说了,在家里吃不是更能显出我的诚意吗?我找了他好多次他才同意跟我吃饭的。要是他这一单拿下了,我不但能拿到高额提成,升任部门经理也值日可待。所以,亲爱老婆,你就帮帮我吧。”

  “帮你可以,你怎么谢我呢?”

  “晚上我一定好好伺候你,包你满意。”秦一飞一脸谄媚

  “没个正经。”莫秧放下指甲刀去拿碗筷

  晚上,秦一飞在床上使尽浑身解数,莫秧瘫软得像一汪泉水

  第二天,莫秧做了几个菜,荤素搭配色泽诱人。她铺了新的餐布,还在餐桌上放了花瓶,里面是几枝含苞的荷花。当然,她也没忘记在秦一飞他们进门之前快速给自己化个淡妆,再换上一身优雅旗袍

  莫秧刚刚把自己收拾妥当,秦一飞就带着客户来了。莫秧做梦都没有想到,他所谓的客户竟然是夏周,她的初恋

  时隔多年再次见面,莫秧有一瞬间的恍惚。但好歹是在职场混的,所以莫秧很快就恢复常态,在秦一飞的介绍礼貌地打了招呼

  为了避免尴尬,莫秧借口减肥说不吃晚饭,秦一飞也没多问。没有女人在场,说话喝酒都要自在得多。

  那顿饭一直吃到九点多,莫秧就待在卧室看书。夏周走的时候,秦一飞将她叫了出来。夏周夸赞了她的厨艺,说他很久没吃到这么清爽可口饭菜了。莫秧客套了两句,和秦一飞一起把他送进电梯

  关上门,秦一飞迫不及待地抱住莫秧说:“老婆,这一单拿下了,你功不可没呀。”

  莫秧只是淡淡地“哦”了一声。 

  2,

  洗完澡,秦一飞兴致勃勃地在莫秧身上折腾了一通,然后心满意足地睡去。听着他的呼噜,莫秧睡意全无。她的脑子里,浮现的都是和夏周有关的一切。

  那时他们还在上学,他是学长,在老乡会上认识。他博学多才,她貌美如花。好像并没有谁追谁,他们便牵了手,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风景线

  两个人家庭都很普通,每月的生活费有限。夏周常常自己省吃俭用,给莫秧买漂亮裙子好吃冰淇淋

  莫秧无数次想过跟夏周白头到老。他们一起畅想未来,有明亮房子,有可爱孩子

  学校附近有很多日租房,恋爱中的男生女生们在简陋的房子里将年轻身体纠缠在一起。情到浓处时,莫秧也提出要跟夏周去开房浪漫一下。

  夏周不答应,他说女生的第一次应该是美好的,他不舍得莫秧就这样草草交付。他去做家教,把钱都攒起来。圣诞节的时候,他在一家不错酒店开了房间

  莫秧进门时,房间里飘着粉色气球,洁白的床单上用玫瑰花瓣摆了一个心形。夏周刚刚洗过澡,头发还有点湿。看到莫秧,他说:“我要让咱们的第一次温馨而美好。”

  莫秧去洗澡,出来的时候,她有些内疚地说:“我来例假了。”

  夏周起初以为莫秧在逗他,等弄清是真的以后,十分生气,很大声地吼到:“你怎么不早说?”

  “我也是刚刚才知道。”莫秧的声音细得像蚊子。她说的是实话,她的例假一向不准,她又粗心,如果不是洗澡时看到内裤上有一点血迹,她还不知道呢。

  莫秧觉得挺对不起夏周,他费了这么大的心思准备这一切,她却在关键时刻扫了他的兴。

  那天他们什么都没做,夏周一直在看电视,莫秧睡了一觉醒来他还在看。

  3,

  就是那天之后,莫秧和夏周之间有什么好像不一样了。他们明明说好去看电影,他却在电影快开始时说有事。她在宿舍楼下等他去吃饭,他却说室友已经给他买了。莫秧知道,他是在为开房的事情生气。本来她心里有愧疚,可夏周的做法太不大气,她有点儿看不起他。

  刚好那段时间有个学弟想创立新的社团,时常来找莫秧给建议。夏周误以为莫秧跟学弟有什么,两人大吵一架,冲动之下说了分手

  很快夏周大学毕业,回到老家城市开始工作。莫秧再也没有跟他联系过,只是在校友群里听说,他娶了一个有钱的女人,在老婆娘家资助下开了自己的公司

  莫秧工作的第三年经人介绍认识了秦一飞。他各方面条件都跟她差不多,人长得不错,还上进,莫秧对他印象挺好。见了几次面,他们便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结婚也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在社会摸爬滚打过,莫秧几乎不会再掏心掏肺爱一个人了。对于秦一飞,她很清楚,他们之间的结合更多的是两个成年人权衡利弊结果感情当然也许是有的,不出意外,也可以相扶相携走完一生

  秦一飞结婚后就去了销售部门,工作十分卖力。他信誓旦旦地说要在孩子出生前,把现在的小房子换成大房子。

  莫秧大学里学的中文,毕业进了一家杂志社领导很有人情味,不强迫他们坐班,所以莫秧的工作还算自由,她也挺喜欢

  虽然在同一座城市,可是莫秧一次也没遇见过夏周。偶尔会在群里看到他的消息,却从没想过要去联系他。这次居然在家里重逢,还真有点出乎莫秧的意料。

  不知道想了多久,莫秧才终于睡着。

  4,

  几天后,莫秧在办公室编一篇稿子。秦一飞打电话来,说为了庆祝顺利签下订单,夏周请他们吃饭。

  莫秧不想去,秦一飞却说,夏周点名要请她,为了感谢她亲手做的饭菜。秦一飞还说,亲爱的老婆,你就当支持我的工作呗。

  莫秧只好答应。

  在一家挺高档的酒店,大大的包间里只有他们三个人。夏周要了酒,不停地劝莫秧喝。秦一飞也劝,她推辞不过,只得喝了几杯,脑袋很快就晕乎乎的。

  秦一飞去前台开了房间,扶莫秧上去休息,他则打算跟夏周接着喝。莫秧躺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迷迷糊糊中,她感觉有人在脱她的衣服,她以为是秦一飞,就胡乱推了一把,说:“别闹。”

  很快莫秧就发现,那人不是秦一飞,而是夏周。莫秧脑子里一个激灵,酒在一瞬间醒了大半。她虽然不知道夏周为什么会在房间里,可是却清楚要想凭自己的力气推开他那是不可能的。

  夏周见莫秧醒了,暂时停止了动作。他看着她说:“知道吗?这些年我一直没能忘记你。当年没能拥有你,是我这辈子永远遗憾想不到天不负我,如今还有机会弥补。”

  “我老公知道了不会放过你的。”莫秧提醒他。

  “你说秦一飞?别天真了,这是他默许的。别忘了,刚才劝你喝酒时他可一点儿没含糊。”夏周的手又开始动作,“实话跟你说吧,秦一飞早就知道咱俩的关系了,据他说是无意中看到你放在柜子最底层照片。你以为真的是你做的那顿饭打动了我吗?其实是吃饭时秦一飞说,他会制造机会让我跟你睡,所以我才这么痛快地跟他签了合同。”

  莫秧按住他的手:“想不到算计我的居然是同床共枕的人。既然他都不介意戴绿帽子,那我就不客气了。不过我今天喝了酒,状态不好,不如等明天,还是这里,我保证让你满意。”

  夏周想了想就同意了。莫秧能够心甘情愿地跟他上床那是再好不过。说不定以后,他们还可以继续保持这种关系。

  5,

  莫秧回到家,秦一飞不在。他在茶几上留了纸条,说临时出差。

  莫秧冷笑一声,他哪里是出差,分明是没脸面对她,不知道跑哪里躲起来了。

  说实话,莫秧和夏周重逢,其实心里挺感慨的。毕竟,他是她青春年少时唯一爱上的男人。如果他们当时不是年轻气盛,估计会是另一种结局吧。只是她没想到,夏周居然只对跟她上床心心念念

  莫秧当然不会满足他。不但不满足,还要给他点颜色看看。她打听到了夏周老婆的联系方式,第二天去酒店的路上,她给夏周的老婆发了一条信息,让她到302房间看好戏

  夏周见到莫秧说不出的兴奋,迫不及待就抱住她。莫秧让他不要着急,先去洗澡,夏周依依不舍地放开她。

  趁夏周洗澡,莫秧将包里的口红发卡什么的都拿出来放在床上。然后她拿走了夏周脱在外面的衣服,将房间的门虚掩上,躲在了拐角处

  不一会儿,莫秧看到一个女人推门进去。很快,屋里就传来她的责骂声以及夏周的求饶声。莫秧听了一会儿,幸灾乐祸离开了。

  至于秦一飞,莫秧当然会果断离开他。一个为了钱就把老婆送到别人床上的男人,要多恶心有多恶心。

  (文:蔻蔻)

  公子望溪的往期精品点击可直接阅读

  实录少女被性侵了五年

  奸情败露之后

  他那话儿比你强多了

  原创疫苗,及蚂蟥

  少年浪之神秘身世

  同学会上,校花朝我抛媚眼

  奸情败露之后

  口述妻子歹徒强奸之后

  肉欲,婚姻食盐与鸡精

  剩女三十正如狼

  蛇蝎女人,烧死了两个孩子

  岳父打断了女婿的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