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心,激动和兴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心,激动和兴奋

2018-08-05 17:39:43 作者:蔡小羽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 阅读:载入中…

开心,激动和兴奋

  今天的天气有点阴,但有个好处就是比较凉爽。一阵清脆铃声传入我们的耳朵,我们随着铃声的呼唤起床洗漱。早晨,一个简单的蛋炒饭和白粥配萝卜干成为了早晨的第一顿!虽然谈不上丰盛,但也看到了后勤队友满满的爱。

  很快,我们就在学校看到了学生踪影,虽然他们离上课时间还有一段时间,但还是早早来学校把卫生搞好真是一群听话小孩子。今天是我给他们上的第一节英语课。在课堂上,他们发言非常的活跃,充满活力。以保证整堂课几乎都是互动式的交流学习,这让我感到很开心,当然,我也很喜欢跟他们一起学习。收到的几乎都是欢乐。我们做饭的时间也要到了,看到一群小伙伴厨房忙里忙外的,可能已经有了前两天的经验了,今天的生火没有那么的艰辛了,大家齐心协力的把午饭做好。

  突然风扇停了,我们后来得知是没有电了,也不知道是哪里跳匝了,幸运的是我们把饭做好了,今天中午我们煮青瓜炒猪肉辣椒炒猪肉,青菜还有最大一亮的就是那个鸡肉玉米胡萝卜汤,吃起来十分的美味,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

  撰蔡玉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心,激动和兴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