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儿住进他家当保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儿住进他家当保姆

2018-08-05 16:34:08 作者:蔻蔻+玉米婶 阅读:载入中…

三儿住进他家当保姆

  01大汗淋漓地从白秋茹身上下来,陈宇鹏说,天气越来越热了,你这屋里还是应该装个空调

  说完他就打开钱包,数出三千块钱递给她。

  白秋茹没有推辞就接过了,她准备去洗澡,却被陈宇鹏打电话声音吸引了,他老婆出了车祸小腿骨折了,出院后需要在家修养一段时间,拜托对方给他找个合适的人来护理一下,工钱好说

  陈宇鹏刚挂电话,白秋茹转身,手勾住他脖子,不怀好意地笑了笑说,我去照顾你老婆怎么样?保证把她伺候得舒舒服服,等她晚上睡着了,咱俩还可以那啥。

  陈宇鹏吓了一跳,推开她很严肃的说,别胡闹,我老婆那么精明,万一被她看出点啥,咱俩就完了。

  怕什么,我会小心的。

  咱俩就这样不是挺好吗?只要有机会,我就会来找你的。你别打什么歪主意。好了不说了,我得去医院陪老婆了,明天早上还要给她办出院。

  陈宇鹏说完就去冲了个澡,穿上衣服离开了,走之前他还提醒白秋茹,尽快把空调装上。

02

  医院里,廖静腿上打着石膏,正躺在病床上看报表,她的助理在一旁削苹果

  陈宇鹏让助理回家,说他在医院就行,然后又跟廖静说,别太辛苦了,趁着养伤多休息

  廖静放下报表笑了笑,助理拿过来我就忍不住想看。

  这种事就交给我呗,你还不放心你老公能力吗?

  不是不放心,是我自己习惯了。

  第二天一大早,陈宇鹏办完出院手续,开车带廖静回了家。

  将近中午的时候,响起了咚咚咚的敲门声,陈宇鹏打开门,看见白秋茹赫然站在外面,一瞬间又惊又愣。

  白秋茹好像不认识一样,眨巴着大眼睛落落大方地说,你好,张总介绍我来做护工的。

  屋里传来廖静的声音,谁呀?

  老婆,是老张帮我找来照顾你的护工,这家伙还挺有效率。

  陈宇鹏一边回答一边让白秋茹换鞋进来。

  他心里对白秋茹有抱怨,这个女人简直不知好歹,还真的跑到了他的家里,可人已经来了,该演的戏还是要演。

  陈宇鹏镇静下来,给白秋茹交待了一堆注意事项,买菜做饭有小时工,你只需要照顾好老婆,扶她上厕所,推她去小区透透气,陪她聊天,如果我老婆对你不满意,我就随时换掉你。

  白秋茹假装听得很认真,还示范了一遍,廖静对她很满意决定正式用她了。

  晚上廖静睡着后,白秋茹在卫生间门口抱住了陈宇鹏。她的身子柔软,嘴里呼出的气息呵得他脖子痒痒的,可他还是一把推开了白秋茹,转身回到卧室还关上门。

  其实陈宇鹏很想把白秋茹按在沙发上,可是在廖静眼皮底下,他没有这个胆量

  另外,他也想惩罚一下这个自以为是的女人,把他的生活完全搞乱了,如果她老老实实待在出租屋,他还可以隔三差五找机会去跟她温存一番。结果她非要跑到他家里来,以为在同一个屋檐下更方便偷情。

  却不想想,他老婆只是骨折了,又不是傻了,哪有这么好糊弄?

03

  说起来,陈宇鹏认识白秋茹比认识廖静还要早,他们是高中同学,在一个教室里坐了三年。那时的白秋茹长得很好看,眼睛大大的,皮肤白白的,胸脯鼓鼓的。

  陈宇鹏和很多男生一样喜欢白秋茹,也和很多男生一样没有勇气表白,只能眼睁睁看着她跟隔壁班那个又坏又帅的男生出双入对。

  白秋茹本就成绩不好,谈了恋爱更是无心读书,老师们懒得管她,只要她不影响其他同学就行。

  高三那年白秋茹怀孕,闹得全校皆知,没等学校处理,她主动退了学。

  后来陈宇鹏考上省城大学,就再也没有见过白秋茹,倒是听同学说起过她的消息,知道她结了婚又离了婚。

  大学毕业后陈宇鹏留在省城,进了一家广告公司,被老板女儿廖静相中。其实廖静并不是陈宇鹏喜欢的类型,但能够少奋斗很多年,大部分男人都不会拒绝,陈宇鹏也不例外

  他和廖静谈恋爱,后来又结了婚。

  结婚第三年,廖静的父亲生了一场重病,治愈后心态发生变化老头子把公司交给了廖静和陈宇鹏,带着老婆游山玩水去了。

  陈宇鹏当上了总经理,看上去风光无限,可事实上,公司的决策权都在廖静手里,这让陈宇鹏说不出的郁闷。唯一的安慰是,三十二岁那一年,廖静给他生了个大胖小子

  有了外孙,廖静的父母也顾不上欣赏祖国大好河山,主动把孩子接过去带,陈宇鹏和廖静周末就过去陪孩子。

  遇见白秋茹纯属偶然,又是一个周末,陈宇鹏父爱爆发,带着儿子公园玩,很多小孩玩水枪,儿子也想要。陈宇鹏就去买,找钱的时候,城管过来了,卖水枪的女人拔腿就跑,一边跑一边喊,一会儿再给你钱。

  生活都不容易啊!陈宇鹏感叹一声后带着儿子玩水枪,没过多久那个女人又回来了,把找的钱给了他。

  陈宇鹏接过钱的时候听到女人说,看你好眼熟,你是陈宇鹏吧?

  陈宇鹏的大脑正在搜索,女人又说,我是白秋茹呀,这几年憔悴了不少,也难怪你认不出来。

  陈宇鹏揉了揉眼睛仔细看了看面前的女人,果然,眉宇间有旧时的风韵

  陈宇鹏要照看儿子,白秋茹还想趁着公园人多再卖点水枪,他们并没有多聊,当然,也没忘了加上彼此的微信

04

  白秋茹退学后就一直待在家里,二十岁那年嫁给了一个小老板,生下女儿后,公婆天天催她生二胎,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每次怀上孩子都保不住。老公渐渐对她失去兴趣,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三天两头不回家。

  公婆见白秋茹生不出儿子,怂恿儿子跟她离了婚,她没分到啥财产,因为没收入,甚至连女儿的扶养权都没争取到。

  父母嫌她离婚丢人,整天也不给她好脸色,她觉得在老家待不下去,于是跑到了省城。

  没学历,也没一技之长,还不肯吃苦,所以只能到处打零工,勉强挣点钱维持生计

  虽然白秋茹已经不像记忆里那么青春美貌,但陈宇鹏还是很高兴能够跟她重逢。在苍白苦闷的高中时代,她是他唯一的色彩,是他无论如何都割舍不掉的情怀

  勾搭在一起好像并没费多大的劲。

  陈宇鹏挺同情白秋茹,借着老同学的名义去看过她几次,看来看去就看到了床上。

  白秋茹虽然憔悴了不少,但该凸出的地方依旧饱满,腰肢也还很纤细特别是在床上很放得开,让陈宇鹏十分尽兴。

  在白秋茹这里,陈宇鹏知道了什么叫女人。廖静就不一样了,她永远都是一副大家闺秀样子,在床上只有一种姿势

  能够和年少时喜欢的人再续前缘,是很多男人梦寐以求的事,陈宇鹏轻易就迷上了白秋茹。

  每隔几天,他都会去一次白秋茹的出租屋,跟她在大床上缠绵,有时还会找借口给她一些钱。

  陈宇鹏觉得自己很成功,有个能干的老婆,还有个风流情人,如果不是白秋茹自作主张,这样的日子还可以继续下去,爽歪歪。

05

  自从三儿住进家里,陈宇鹏睡觉都不安生,一边担心三儿会整出幺蛾子,一边又担心被老婆识破奸情。

  好在,半个月过去了,一切都相安无事。白秋茹尽心尽力照顾廖静,再也没有对陈宇鹏表现出什么。她好像从来不曾认识他,就算廖静不在旁边,跟他说话也是客客气气的。

  每天看着白秋茹在眼前晃来晃去,陈宇鹏心里痒痒的。一想到她在床上的那些花样,他就恨不得立刻剥光她。

  可是陈宇鹏没这个胆量,所以他只能期待廖静赶快痊愈,这样白秋茹就不必再待在他的家里,他们才可以放肆享受偷情之乐。

  廖静可以自如地走动时,陈宇鹏说不出的欢喜,他给白秋茹结了工钱,她大方地说了谢谢,没有一句多余的话。

  晚上陈宇鹏躲在卫生间给白秋茹发微信,发现自己居然被她拉黑了,他百思不得其解,这个女人还真是善变,心里更有一团火,回到卧室就迫不及待去解廖静的衣裳

  完事后,廖静说,我觉得那个白秋茹人挺不错的,她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我就让她到公司的后勤部先干着,刚好厨房洗碗的李姐要回家带孙子

  陈宇鹏心里一百个不愿意,却丝毫没有提出异议,老婆大人做主。

  第二天,陈鹏宇到了公司后故意绕去厨房,果然看见白秋茹正在切肥猪肉,弄得浑身油腻腻的,无法和躺在床上的妖精联想在一起。

  看到他,白秋茹不卑不亢地叫了一声,陈总。

  他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陈宇鹏注意到,白秋茹很珍惜这份工作,每天都早来晚走,把厨房整理一尘不染。她再也没有在私底下联系过他,而他,自然也再没去过她的出租屋。

  陈宇鹏时常遗憾,他和白秋茹的关系,怎么说结束就结束了呢?

06

  陈宇鹏当然不会知道,白秋茹内心的变化。

  起初她到他家,真的只是想有更多的机会跟他要钱,可是在照顾廖静的过程中,听她在电话里指点下属工作,觉得她特别有魅力

  从前她总觉得女人嫁得好是能干,如今才明白靠自己活得好才是成功。

  就像廖静,她这么优秀还这么努力,她可以随心所欲地买自己喜欢东西,她总是从容不迫,大方得体。在陈宇鹏面前,她从来不曾委屈求全。

  白秋茹反省了一下自己,觉得不该这样得过且过。离婚后,她一直希望有个男人出现拯救她于水深火热之中。可是那些男人只是贪恋她的身体,一说起婚姻他们就逃之夭夭

  她必须替自己的未来打算。在公园里东躲西藏地卖东西肯定不是长久之计。陈宇鹏虽然会时不时给她一些钱,但这也不是终身保障,她需要一份正经的工作,每个月有固定的收入。

  白秋茹太清楚以自己的条件,要去外面找这样一份工作有多难。所以她想到了廖静,她在公司里说一不二,最主要她有同情心

  白秋茹在廖静面前装可怜,说自己这些年有多么不容易,廖静果然轻易被她打动,承诺可以让她去公司上班。

  白秋茹当即表示,她会努力,不会让廖静失望

  时间一晃而过,看着每个月按时到账的工资,白秋茹觉得自己的选择实在明智。和光明出路比起来,那点奸情又算什么呢?

07

  陈宇鹏做梦都没有想到廖静会提出离婚,而且她还掌握了他出轨的证据,完全可以让他净身出户,但看在多年夫妻的份上,还是给他留了一套房子和一台车。

  要想人莫知,除非己莫为

  廖静能把一家公司打理得井井有条,自然是有着过硬的能力,白秋茹住进家里第一天,陈宇鹏明显慌乱,她便嗅到了奸情的味道,打电话给了老张,确定这个保姆是不请自来的。

  第二天,白秋茹推廖静去公园晒太阳时,她以没有带手机为由借用了白秋茹的电话,拨打了陈宇鹏的电话,看到的是数不清的通话记录,微信里有各种露骨的奸情互动

  抓到男人婚内出轨的证据后,廖静没想过和小三去争夺男人,一个管不住下半身的男人。

  他算老几,他不配

  大婆和小三去争夺渣男,从来都只有悲哀所在,不会有真正的赢家

  与其和小三去撕逼,不如大方承认自己看走眼嫁给了人渣,不想原谅他的背叛,就手起刀落,从此各自安好。

  快速结束这段糟糕的婚姻,就是给下一段幸福腾地方。中年女人的幸福并非一定非要有男人不可。

  事已至此,陈宇鹏也没啥好说的,唯一不明白的是既然廖静知道白秋茹就是三儿,为什么还要安排她在公司上班。

  廖静轻轻一笑说,她最缺的不是男人,而是一份收入,正好厨房需要人,何不成人之美,免得她再去祸害别人。

  贱男渣女会不会组合在一起,廖静懒得去过问,一张用过的卫生纸,谁愿意捡起擦嘴谁拿去便是。

  全文

  玉米婶PS:今日互动话题:万一有一天发现伴侣出轨了,你会怎么办?原谅就一定是懦弱吗?不原谅是不是就能漂亮转身呢?可以从各种现实因素思考说说你的想法或身边的故事

  明日发文时会抽其中一位留言走心的送30元红包,多留言多转发的宝宝们更有机会中奖的,爱你们!

  接下来,婶会搞各种活动惊喜不断,没事就来留言混个脸熟,说不定下一个中奖的就是你~

  邀您一读:

  恭喜!前夫再婚了

  宁愿搞臭他,也绝不离婚

  租来的男友妖孽

  我要离婚,你和狗去生活吧!

  口述:我主动把工资卡交给儿媳妇

  继父,爱我

  “妈,我要娶的新娘,不是新的娘!”

  前妻要嫁人

  孩子要出生时,才发现他早有老婆

  婆婆养的小狼狗是她前夫

  都是不要脸,谁也不比谁高级

  结婚才一年就无性婚姻,又嫌离婚太麻烦

  妈妈偷欢怀孕,女儿背负了未婚生子的骂名

  他动了那个被人包养的女人

  实录:婆婆为我赶走她儿子,却又去照顾三儿生孩子

  欢迎长按上面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