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努力,越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越努力,越幸运

2018-08-05 21:01:42 作者:张煜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越努力,越幸运

  离文艺汇演还有几天时间,今天下午,还是由我这个小音乐老师来教他们唱歌,怀着饱满精神,我和另一个小老师一起去到了教室,一进教室,他们已经乖乖地坐在了椅子上,双手整齐地放在桌子上等着我们的到来。

  打开多媒体歌曲一放,孩子们开始兴奋起来,听着伴奏,一起唱了起来,歌声洪亮动听,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唱了起来,一句一句地教他们唱歌,一个一个字的抠,矫正他们的发音是我们每节音乐课上的内容,他们也很听我们的话,没有捣乱,认真地纠正他们的小错误,一句一句地唱好那首歌。

  每节课放他们想听地歌这是他们最开心时候,我要这首,我要那首,我们也尽量满足孩子们的要求,在规定时间,让他们快乐学习,快乐唱歌。

  放学了,孩子们按年级依次排成一列纵队,听从小老师的安排,清点完人数后,我们也将他们带到了学校门口,让他们的父母来接走他们的孩子,孩子们依依不舍地和我们道别,一天的结束意味着新一天的开始,相信明天会更好,我们明天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越努力,越幸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