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学,我和你们一起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学,我和你们一起学习

2018-08-05 21:01:29 作者:张煜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教学,我和你们一起学习

  来到这里已经4天了,时光飞逝,岁月如梭,每天日程都安排的,很充实,作息也特别规律,每天早睡早起,手机也渐渐不再是我们每天消遣的工具,每天准备课件,备课成为我们晚上都要做的事情,虽然有点累,但我们却依然觉得非常值得,能用老师交给我们的知识去用我们自己方式去教他们,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特别新鲜有趣的事情,我们在这里可以体验做老师的感觉同时,将我们学到的知识运用实践中,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怎样让孩子们认真坐在教室听我们讲课这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讲课的同时又能加点新鲜有趣的事情,提高他们学习积极性,这未尝不是一件考验我们功力的一件事。

  理清自己的思路,知道自己在讲什么,这也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自己都听不懂自己在讲什么,又有什么资格要求孩子们听得懂我们在说什么。

  同时由于自己也是过来人,我们知道上小学的我们当初要什么,我们知道孩子们的心思,这也让我们能用更好的方式去教会他们,让他们更好地吸收我们的教他们的知识。

  让我们一起努力,将事情做的更好,能成为你们的小老师,我们很欣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