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生睡多少人才算不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生睡多少人才算不亏?

2018-08-05 20:00:48 作者:李烤鱼 阅读:载入中…

一生睡多少人才算不亏?

  知乎上有一个热度很高的问题:人一辈子睡过多少人才算不亏?

  底下评论五花八门,有的说要把十二星座集齐,有的说起码各个年龄段儿都不能错过,还有的说清纯性感狂野风骚都要来一遍,这样才有成就感

  大家把“睡过多少人”拿来标榜自己当做吹嘘的资本,性已经变成了他们证明自己存在感工具。尤其是对于部分男孩子,性能力高低,性伴侣的多少都被拿来当做炫耀条件,大抵总结起来就是:

  我滥交,说明我有魅力,所以我骄傲

  闺蜜之前被一个很帅的男孩追求过,没过多久就愁眉苦脸的来问我,男孩子在与她交流过程中总是有意无意的暴露自己的性需求,对于之前的性经历高谈阔论

  言语之中透露着一种:“我睡过那么多美女,能被我看上是你的荣幸”的优越感,令她非常不适,不得不怀疑男生真实动机

  闺蜜本身并不是观念传统女孩子,也并不觉得性是不可讨论的禁区。只是在爱情面前,对方如此夸夸其谈的把性能作为值得骄傲的部分大肆宣扬,这就显得他格外的浅薄空洞

  真正有能力的男孩子,绝不会把睡过多少人作为炫耀的资本。

  如果他有更多可以自豪地方,例如上进成熟稳重踏实事业有成等等优点,他就不会拿性能力来自以为是的吸引女性他有多么吹嘘自己,他的内心世界就有多空虚

  果不其然,男生在自己的炫耀没有得到回应之后悻悻而去,临走前还有意无意的表露出:“不接受我就是你的损失”的轻蔑感。闺蜜无奈的问我:你说人一辈子真的要多睡几个才不亏吗?

  我反问她:一个人人生价值难道就体现在睡过多少人上吗?

  我们有太多可以实现人生追求的途径了,性与我们而言只不过是进一步实现爱的工具。

  吹嘘自己睡过多少人未免太过可笑,相对而言,一辈子只和爱人睡才酷的多。因为这背后附加的就是:对自己身体尊重,对爱人的负责,对感情忠贞强大的自控力。

  这些潜在的优点才是真正令人钦佩东西

  而那些把感情生活和性经历当做全部人生闪光点的人,正是因为内心的贫瘠才如此急切的把这些当做自己的标签大声叫卖,丝毫没想着自己身为一个独立的,完备的,立体的人还能挖掘出其他的可能性

  之前写过一句话叫:在我这里,性和爱必须形影不离

  性原本光明正大的东西,失去爱的加持便不见天日

  我们相爱,是因为我们互相欣赏,互相吸引。我们可能会因为任何一个原因爱上对方,可能是和他臭味相投,可能是对方身上有令我们欣赏的闪光点,可能因为对方真诚浪漫体贴,但无论如何,“睡过多少人”都不会是使我们折服的原因。

  可怕的是,有人仍然会提出这种:“一生睡过多少人才算不亏?”的问题,并且有不少人洋洋自得的给出回应。英国学者劳伦斯说,越是不安的人越是容易抓住一个点来荣耀自己。

   

  更可笑的是另一种人,明明自己睡过很多人,偏偏要求对方一尘不染。男权思想已经在他的思想里根深蒂固,这样的人所追求的爱情就是雄性动物对雌性动物的原始占有欲,和爱情没有关系

  这样的原始冲动经过人类几千年的进化之后仍然保留糟粕,不论男女扪心自问一下,我们真的要在这种原始的未开化的欲望驱使下去达到:“一生睡够多少人”的目标吗?

  醒醒吧朋友追求一生睡够多少人并不会让你看起来更洒脱新潮一点。

  一生只和爱人睡一辈子,才是真的牛逼

  作者@李烤鱼

  编辑@阿滩

  ■作者:李烤鱼。知乎ID:两只金龙鱼,微博ID:李烤鱼耶。“我身无长物,唯有爱和忠诚可以给你。”

  点击购买第八期杂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