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哪有什么偶遇都是小心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哪有什么偶遇都是小心机

2018-02-11 07:22:5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闺蜜最近恋爱了男朋友是一个帅的像明星一样的南方男孩子,瘦瘦高高的,皮肤白皙,和北方壮实的男生不同,身上一股阳光温婉气息。哈哈,说的直白点,就像女孩子一样秀气。

  聚餐几次就熟络了,大家都问闺蜜怎么钓到如此一个金龟婿的。闺蜜还没开口呢,男生却凯凯而谈了。

哪有什么偶遇都是小心机

  “我们俩呢特别缘分,我们上班的地方在同一栋大楼,但是在不同的单位不同的楼层,下班的时间也不一样,可是呢,我们却都爱吃同一家的小吃,碰过几次面之后就认识熟悉了,然后发现彼此爱好兴趣居然也相似,就发展成为恋人了。不是她钓到我,应该是我捡到了宝贝才对!”那个瘦瘦高高的男生,看着闺蜜,两个人笑得像个孩子

  可是只有我知道,闺蜜从小肠胃不好,很少在外面吃东西,而且因为单位离家近的缘故,她的妈妈每天都会准备好了闺蜜爱吃的三餐等她回家吃饭的,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外面吃饭的呢?她的妈妈怎么会舍得她的宝贝女儿在外面就餐呢?果不出我所料呀,事后闺蜜告诉我,有一次去给楼上的朋友送东西,遇到了男生,不知道为什么居然一见钟情了,问题是这年头相信什么一见钟情呢?闺蜜也是挣扎了很久,但是无论闺蜜多么忙碌,见过多少个相亲对象,却怎么都忘不了那个只见了一面男孩子。于是闺蜜就拜托朋友各方打听,终于得到了最重要

  情报,人家男孩子也单身呢!并且连男生什么时候去厕所都打听到了。于是后面就各种偶遇了。

  多么偶像剧的桥段呀,问题是人家还真成了。好事一桩啊!看着一脸幸福的闺蜜,真为她感到开心那。闺蜜尽管大龄剩女了,可是学历身材工作样样不差呀,也许闺蜜觉得觉得自己用尽了各种小心机才偶遇了这么优秀的男生,可是也许第一次碰面,男生同样也用尽了好多小心机呢?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还 不是因为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才拼了命的制造各种小惊喜,不过是想和自己喜欢的人搭上关系而已。

  看来以后要好好珍惜自己生命里的各种“偶遇” 了。无论是真的偶然遇见还是满满的小心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